三菱汽车在Reputation的2022年汽车报告中排名第二

导读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在Reputation 的年度分析2022 汽车声誉报告中在大众市场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客户体验,包括加拿大和欧洲的35,000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在Reputation 的年度分析“2022 汽车声誉报告”中在大众市场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客户体验,包括加拿大和欧洲的35,000 个汽车 OEM 品牌、经销商集团和经销商。

MMNA 的第二名是该品牌在 2020 年从 19 个大众市场汽车品牌中的第 17 位攀升至 3 年急剧上升的顶点。三菱是 2021 年研究中进步最大的品牌,发布了 58 分的年份- 同比改善并排名第四。

高度专注于超越每位客户的期望是 MMNA 及其在美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承诺的一部分 从 2020 年到 2022 年,该品牌的业绩总共提高了 112 个百分点,这一显着转变恰逢品牌焕然一新其全新旗舰 2022 Outlander 的完整车辆阵容和创纪录的销量。

“三菱汽车正处于一个全品牌的时刻,这已通过令人兴奋的新车、欢迎新的和更新的经销商以及对客户满意度的绝对承诺来证明。看到这项工作在 2022 年汽车声誉报告排名中得到验证是令人兴奋的,至少可以说,这证明了这项辛勤工作的价值,” MMN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Chaffin说。“我为 MMNA 大家庭中为实现这一排名而付出的努力感到自豪;我们与 Reputation 的持续合作为我们提供了将三菱汽车置于行业前沿的工具。”

伴随着三菱在 Reputation 研究中三年的上升,还推出了该品牌的视觉识别计划,以通过高质量的零售环境增强经销商设施和客户体验。再加上屡获殊荣的 2022 Outlander 的推出,该品牌对客户的奉献精神使 Outlander 的零售额连续四个季度创下自 20 多年前在美国推出铭牌以来的最佳业绩。

“我为三菱感到兴奋。这是一个专注于打造业内最佳客户体验及其辛勤工作的品牌,” Reputation 首席执行官Joe Fuca说。“他们积极的客户参与方式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忠诚度,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绝对是一种乐趣。”

Reputation的报告 分析了经销商的客户反馈,以衡量整体情绪,然后为品牌、经销商群体和经销商分配“声誉分数”指标。该分数采用 1,000 分制评分,涵盖了客户的声音,并强调声誉管理是经销商消费者体验战略的关键要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