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Ace电动货车将于2025年上市

导读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面包车铭牌可能是电动动力系统。据日本媒体Best Car Web报道,丰田正在开发一款电动HiAce,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市。据

澳大利亚最畅销的面包车铭牌可能是电动动力系统。

据日本媒体Best Car Web报道,丰田正在开发一款电动HiAce,预计将于 2025 年上市。据报道,它将搭载丰田 bZ4x和斯巴鲁 Solterra的专用电动 e-TNGA 平台。

丰田和雷克萨斯正在推出一系列 e-TNGA 车型,包括已经公开的雷克萨斯 RZ,并在去年年底以概念形式取笑了其中的 16 款。

概念车队包括微型 Micro Box 和更大的 Mid Box 货车,尽管后者似乎比 HiAce 小。

Best Car Web报道称,即将推出的电动货车的行李箱可能比燃烧动力的 HiAce 车型略短,与之前的前向控制 H200 系列 HiAce 相比,乘客坐得稍微靠后一些。

它还可能具有更长的鼻子,这表明它在比例上看起来更像是自 2019 年以来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当前 H300 系列。

丰田仍在日本销售之前的 H200 车型。据报道,这款已有近 20 年历史的车型预计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销售。

除了相关的 GranAce ( Granvia ) 人行道形式外,更新、更广泛的一代不销售。

据报道,丰田还在研发 TownAce 的电动继任者,这是一款在日本 HiAce 下方插入的小型货车。这也可能催生电动载人汽车。

该公司已经销售了两辆电动货车,尽管这些是重新贴标的 Stellantis 车型,仅在欧洲销售。

Proace Electric 是标致专家,而 Proace City Electric 是标致合作伙伴。

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的电动货车市场仅限于小型雷诺 Kangoo ZE 这即将发生变化,梅赛德斯-奔驰 eVito 将于今年上市,福特 E-Transit 和新雷诺 Kangoo E-Tech Electric 将于今年上市2023 年。

2024年,福特将推出其E-Transit Custom,雷诺将推出其Master E-Tech Electric,梅赛德斯-奔驰打算在此拥有其下一代eSprinter。LDV 还打算在澳大利亚推出电动 Deliver 9。

去年年底,丰田取笑了一系列电动掀背车、轿车、跨界车、跑车,甚至是大型 ute。

它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30 辆电动汽车,以 bZ4x 为首,目标是到 2030 年每年销售 350 万辆电动汽车。

就背景而言,该公司在 2021 年全球销售了 10,495,548 辆汽车,其中 8,912,949 辆是丰田品牌汽车。

该计划于去年年底宣布,较早前计划到 2030 年销售 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计划显着增加。

尽管扩大了电动汽车目标,但丰田汽车仍因电动汽车推出缓慢而受到批评,并报告称它已游说各国政府削弱其电动汽车政策。

丰田驳斥了它是二氧化碳贱民的说法,称其早期采用混合动力车及其对混合动力车的承诺有助于减少其碳足迹。

“现在没有太多其他汽车公司拥有燃料电池氢汽车,我们将在明年将我们的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我们有混合动力汽车,我们将有插电式汽车混合动力汽车,”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Sean Hanley 说。

“关键是我们相信碳是敌人,要实现碳中和,你必须提供与你所在市场相关的各种技术,”他争辩道。

根据FCAI 提供的数据,就乘用车和轻型 SUV 而言,丰田是每辆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但其销量更大的重型 4x4 和在澳大利亚地区占主导地位的商用车的表现要差得多。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LandCruiser市场,HiLux ute 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辆,HiAce 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面包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