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点火电缆全球市场报告

导读 汽车点火电缆市场 - 2017-2027 年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OTR 细分),作者燃料类型、按

“汽车点火电缆市场 - 2017-2027 年全球行业规模、份额、趋势、机遇和预测,按车辆类型、中型和重型商用车、OTR 细分),作者燃料类型、按需求类别和按地区”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预计在 2023-2027 年的预测期内,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将以显着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增长可归因于汽车电子元件安装量的增加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产销量的增加。此外,该国有关汽车排放的严格政府法规正在促进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的增长。

在汽车中,点火电缆将点火线圈或分配器连接到火花塞。为防止点火电缆因发动机振动而松动,电缆的末端夹在火花塞上。发动机燃烧或启动需要提供穿过这些点火电缆的高压火花。

消费者收入能力的提高、私家车偏好的迅速转变以及价格实惠的高性能乘用车的推出正在推动全球对乘用车的需求。汽车中使用点火电缆将火花塞连接到点火线圈。随着乘用车需求的增加,预计点火电缆的需求将在预测期内稳步增长。由于其发达的技术基础设施和对先进乘用车的高需求,为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的增长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机会。

持续的贸易活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以及加强主要汽车公司供应链和分销渠道的努力是导致全球高速商用车需求激增的一些因素。快速的工业化、基础设施开发和建设活动也在加速商用车的生产和销售。由于商用车的高需求、生产和销售,预计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

火花塞广泛用于以石油为动力的车辆中。点火电缆对于启动车辆至关重要。预计 ICE 发动机汽车的高销量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的增长。实施严格的规范和法规以应对全球变暖和减少环境碳足迹正在加速开发具有更高燃油里程和低排放能力的先进汽油发动机。市场参与者对研发的高端投资,以创造下一代发动机,预计将有助于市场增长。

先进点火系统和汽车的开发以及制造商对提高火花塞和点火电缆的耐用性、低成本和高性能的日益关注预计将为未来五年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的增长创造有利可图的机会。

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根据车辆类型、推进力、需求类别、区域分布和公司进行细分。从地区来看,由于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高以及该地区汽车销售和生产的增长,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全球汽车点火电缆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