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丰田将把数百辆改装过的Tundras交到投注者手中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已经收到了压倒性的回应,上周确认它正在为北美苔原全尺寸皮卡开展右手驾驶重新设计计划。将Tundras本地重新设计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已经收到了“压倒性”的回应,上周确认它正在为北美苔原全尺寸皮卡开展右手驾驶重新设计计划。

将Tundras本地重新设计为右驾的项目(它们只在左驾的工厂生产)是丰田的世界首创,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将为公司的本地部门带来一些东西坐在HiLux和LandCruiser300 系列之上。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说:“这是几十年来我记得的第一次经销商会议,我听到了口哨声、欢呼声和 400 声,房间里的人真的很兴奋,就像我们一样。”汽车专家。

“......我们真的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与您谈论 Tundra,”他补充道,并暗示该计划长期以来一直是该行业保存最差的“秘密”之一。

正如上周宣布的那样,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现在开始与产品规划人员进行首次公共道路测试,并且已经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 Walkinshaw Group合作了一段时间,以开发和执行这里的大规模 RHD 转换。

在丰田风格中,这是一种缓慢、稳定和谨慎的方法——该公司实际上尚未正式确认该项目将最终取得成果,尽管如果这只是一个白日梦,它会花费大量资金……

启动前的重新设计计划的最后阶段还将看到从 2023 年底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运送 300 辆可上路改装的 Tundras 到潜在客户手中,他们必须同意提供详细的反馈作为交换。

这表明 Tundra 将于 2024 年投放市场,届时 Tundra 将拥有三大竞争对手:Ram 1500和雪佛兰 Silverado(同样由 Walkinshaw 在其不断发展的克莱顿工厂转换为 RHD)和福特 F-150,从 2023 年起,RMA Automotive 将在墨尔本的一家工厂进行改装。

所有这些车辆都将或计划在品牌支持的经销商处销售,而不是在小众销售量的第三方转换器处销售。

尚未有 OEM 决定在其实际工厂生产现代全尺寸皮卡 RHD,因为澳大利亚的销售潜力太低,不足以证明工厂升级的合理性——尽管 Walkinshaw 重新设计的 Ram 150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车型组合占了比例到 2021 年,这里的销售额达到了 6000 多辆。

无论如何,据了解,Tundra 的总工程师、居民 Mike Sweers 是该计划的热心支持者,并且是最终批准的人。

“这是我们开发汽车的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这是日本以外的第一次汽车被如此广泛地转换为右侧驾驶[为丰田],“汉利先生补充道。

“......因此,当我们带来——何时以及是否,显然我们希望将其推向市场——但何时以及是否,这将尽可能接近您可以获得的 OE 质量转换。”

汉利先生热衷于澄清,上周新闻稿中提到的承诺的 300 辆 RHD 开发 Tundras 将不仅仅是用于破碎机的骡子,而是最终可能作为二手车出售的上路车辆。

“明年我们将把 300 台送到客户手中,告诉我们他们的进展如何。你知道,我们需要看什么东西,”汉利先生补充说,并说丰田将在进行这项测试时拥有这些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丰田将如何选择上述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