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Ram更新详细澳大利亚未经证实

导读 Ram Trucks正在对 2023 车型年的 1500、2500 和 3500 皮卡进行一些调整和更新。车型年更新主要围绕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Ram Tr

Ram Trucks正在对 2023 车型年的 1500、2500 和 3500 皮卡进行一些调整和更新。

车型年更新主要围绕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

Ram Trucks 的澳大利亚分销商 Ateco 的发言人无法确认Ram 1500、2500和3500皮卡的这些更新是否或何时会在 Down Under。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 Ram 皮卡都是在与美国车型相同的生产设施中制造的,然后由位于维多利亚州克莱顿的 Walkinshaw 汽车集团在当地从左驾改为右驾。

2023 年的主要变化是在 Ram 1500、2500 和 3500 范围内提供 12 英寸“无框”数字仪表盘。

这取代了模拟仪表盘和 7.0 英寸 TFT 行车电脑显示屏。

12 英寸数字仪表盘提供五个可配置的磁贴,所有仪表盘设置都可以保存到驾驶员配置文件中。

驾驶员还可以在数字仪表盘上的模拟式或数字仪表之间进行选择。

所有 2023 Ram 车型还收到后座提醒,以及尾门把手中的 LED 挂钩灯。

配备 12 英寸 U 5 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的 Ram 1500 型号现在接收紧急车辆警报系统 (EVAS)。

本地未提供的 Ram 1500 Rebel 现在接收到 Selec-Speed Control,它本质上是一种低速、面向越野的巡航控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这项技术也是 Ram 1500 Big Horn 和 Lone Star 变体的 Back Country Package 的一部分,以及 Ram 1500 Big Horn、Lone Star、Laramie、Limited Longhorn 和 Limited 变体的越野组的一部分。

在 Ram 1500 Laramie、Limited Longhorn 和 Limited 车型上,Off-Road Group 还提供新的 22 英寸全地形轮胎。

两款特别版 Ram 1500 车型将加入 2023 车型年的系列;限量精英版和 (RAM) 红色版,两者均具有独特的规格。

Ram 2500 和 3500 配备可选的数字后视镜,可实时显示来自后置摄像头的视频,并且可以关闭以恢复为传统的反射镜。

Ram 2500 和 3500 系列均提供具有伸缩功能的新型拖车牵引镜。

Ram 2500 和 3500 的 Laramie 和 Limited 变体现在配备新的 Mopar 运动性能发动机罩。

拖车反向转向控制现在可用于 Ram 2500 和 3500,它允许驾驶员使用转盘将拖车转向他们想要去的地方,并相应地自动驾驶汽车。

最后,Ram 2500 和 3500 型号现在具有“摄像头系统增强功能”,包括后拖车和盲点视图。

Ram 仍在澳大利亚提供较旧的 DS 代 Ram 1500 皮卡,在美国被称为 Ram 1500 Classic,但这些车型年更新均不适用于它。

尽管 Ram Trucks Australia 尚未确认这些 2023 车型年更新是否或何时进入澳大利亚,但它最近宣布将推出baja 就绪的 Ram 1500 TRX Down Under。

这款与福特 F-150 Raptor R匹敌的皮卡售价为 199,95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搭载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523kW 的功率和 882Nm 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