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ZS混合动力SUV衍生产品不适用于澳大利亚

导读 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销量的上升,你可能会认为汽车品牌会弯下腰来带来更多的混合动力车。特别是当所讨论的混合动力汽车基于澳大利亚

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销量的上升,你可能会认为汽车品牌会弯下腰来带来更多的混合动力车。特别是当所讨论的混合动力汽车基于澳大利亚常规的畅销小型SUV MG ZS时。

然而,MG的当地部门表示,它“没有立即计划”来做到这一点,指的是最近在泰国透露的一款名为MG VS HEV的新车型。

尽管名称不同,但MG VS HEV显然基于无处不在的ZS,但带来了新的鼻子和内饰设计,以及节省燃油的电动传动系统。它于今年八月初在泰国被披露,本周在那里进行了媒体评论。

“我们不断倾听客户的需求和愿望,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我们评估了我们全球范围内的许多变体,”MG Motor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

“但在现阶段,没有立即计划将VS HEV / ZS混合动力SUV带入澳大利亚市场,”他们补充说。

杂交的MG将与同样廉价的中国参赛者,长城哈弗乔利昂HEV混合动力车竞争,后者将于9月在这里推出。就在本周,混合动力领导者丰田公布了其新款卡罗拉十字车的本地定价,该车型在整个系列中都配备了电动发动机。

就目前而言,MG ZST Essence涡轮增压汽油在澳大利亚的开球价最高为33,990美元,而即将推出的更新的ZS EV电动车开工价为46,990美元,这为产品规划人员带来了一个缺口。

虽然其起源尚不清楚,但VS HEV汽车被列为上汽集团-CP有限公司的产品,这是MG在泰国的制造部门的名称 - 表明该车已面向该市场和其他东盟国家。

虽然它有六个安全气囊和一个360度摄像头,但没有提到MG Pilot主动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 - 这将是它在澳大利亚销售的障碍,ZS EV在澳大利亚有五星级的ANCAP评级。

MG VS HEV结合了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和142Nm(类似于这里出售的基本ZS),70kW和200Nm电动机以及2.1kWh锂离子电池。最大系统功率为130kW,据报道,油耗低至每100公里5.8升。

这与丰田的基准系统相去甚远,但与澳大利亚的ZS和ZST汽油相比,这款VS HEV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卓越的燃油效率。MG泰国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不到9.0秒。

它还具有KERS模式,有助于在车辆减速时为电池充电(只是再生制动的花哨名称)。有三个可选级别。

MG在视觉上将VS与相关的ZS区分开来,其前端设计更加棱角分明,具有“电气化矩阵”格栅设计,具有独特的菱形图案。

有大的正面切口,具有蓝色装饰元素,形成一个箭头。

在内部,VS的内饰与姊妹品牌荣威的Lomemo非常相似,在同一外壳中具有双12.3英寸屏幕,中央触摸屏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MG尚未在这里提供传统的混合动力车型,但它销售电动ZS 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HS + EV。

明年,MG将推出另一款名为MG 4 EV的电动车型 - 这款车型是全新的,旨在在欧洲与大众ID.3作战。

MG还计划明年推出汽油动力的MG 5小型轿车,CarExpert了解到这将是该品牌在澳大利亚的第一款来自泰国的车型。也许这为重新评估VS HEV打开了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