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澳大利亚保修服务价格确认

导读 比亚迪Atto 3的服务和保修信息已经公布,因为这是第一批进入澳大利亚客户的车辆。比亚迪将为其汽车提供六年150,000公里的保修期,并为其

比亚迪Atto 3的服务和保修信息已经公布,因为这是第一批进入澳大利亚客户的车辆。

比亚迪将为其汽车提供六年150,000公里的保修期,并为其电池提供八年160,000公里的保修期 - 电池寿命大于或等于70%。

23/08/22 更新 – 我们更新了本文,增加了比亚迪保修条款和条件中列出的不同保修期。下面详细介绍了这些内容。

但是,查看保修条款和条件,就会发现一系列不同的保修期。这些包括:

电机、高压组件、电机控制器:8年或150,000km

车灯、轮胎压力监测模块、悬架、球形接头:四年或 100,000km

12V电池:一年或12,000公里

信息娱乐系统享有三年60,000公里的保修期,以及减震器,车轮轴承,USB充电端口连接器和AC / DC充电端口组件等组件。

每 12 个月或 20,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需要维修一次。服务价格如下:

12个月/ 20,000公里: $190.37

24个月/ 40,000公里: $504.25

36个月/ 60,000公里:$ 190.37

48个月/80,000公里: $661.32

60个月/ 100,000公里: $190.37

72 个月/120,000 公里: $504.25

84 个月/140,000 公里: $190.37

96个月/160,000公里: $661.32

服务价格包括人工和所需的维修部件,如汽车滤清器。

最初的三个月,5000公里的服务是免费的。

维修可以在比亚迪经销商、Eagers网络的一部分或近30个mycar比亚迪服务中心之一进行。

比亚迪服务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一系列配件也是如此。

所有比亚迪车型还将提供12个月的24/7全天候路边援助。您将能够购买额外的保险。

该信息已发布在新的比亚迪汽车网站上,取代了今天上线的旧 EVDirect.com.au 页面。

该公司最近公布的其他信息包括确认Atto 3的牵引能力(750kg制动,700kg无制动)和车顶负载(50kg)。

在宣布这一信息之前,电动SUV的订单已超过4000个,并且该车辆的公开试驾尚未开始。它们将于10月开始。

投资者蒂姆·卡希尔在RHD Atto 3的揭幕仪式上

第一个右舵驾驶的例子本月早些时候才在布里斯班公布。

比亚迪表示,它每月可以为我们的右舵驾驶市场生产3000 Atto 3s。如果这一点得以实现,比亚迪将在今年的电动汽车销售竞赛中获得第二名,仅次于特斯拉,领先于现代和MG。

EVDirect.com.au 负责人卢克·托德(Luke Todd)表示,他“很自豪地说,比亚迪Atto 3的第一批卡车现在正在布里斯班推出,不久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数千辆”。

这家使用EVDirect作为其本地分销商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将于明年初扩大其产品系列,推出掀背车和轿车 - 可能是海豚和海豹。预计这些车型的订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

阿托3电动SUV将与(也是中国)MG 4,奥拉猫和更新的MG ZS EV竞争。

价格从44,990美元起,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州,扩展范围的成本为3000美元,在WLTP周期中将范围提高100公里至420公里。

两款车型均采用比亚迪内部“Blade”LFP电池,基础车容量为50kWh,扩展车型容量为60kWh。

该电池为150kW和310Nm前轮驱动电动机供电,能够在7.3秒内将Atto 3从零推向100km / h。

采用400V充电架构,最大交流充电容量为7kW,直流充电功率高达80kW。V2L(车辆到负载)技术是标准配置。

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被视为特斯拉在所谓的“非传统”品牌中最有可能的长期竞争对手之一,甚至准备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运营的电动汽车超级巨星供应其内部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