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X速度轿跑车概念车内饰揭晓

导读 创世纪终于透露了其全电动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内部,大约在透露其外观四个月后。该奢侈品牌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使用圆石滩优雅会议为

创世纪终于透露了其全电动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内部,大约在透露其外观四个月后。

该奢侈品牌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使用圆石滩优雅会议为概念车揭开了面纱。

创世纪X速度轿跑车概念车是2021年3月发布的缺口创世纪X概念车的快背版本。它还与2018年的创世纪埃森蒂亚概念有一些外部相似之处。

创世纪说,X Speedium轿跑车概念车的室内设计灵感来自韩国的设计原则,被称为“空白之美”。

内部也受到韩国建筑的启发,是极简主义的,“纯粹的形式语言穿插着强烈的设计元素”。

撇开不同的装饰不谈,X Speedium轿跑车概念车的内饰与2021年的X概念车几乎相同。

创世纪说,这个不对称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是“创世纪最近概念车主题的延续”。

中控台朝向驾驶员,流入一个引人注目的浮动中控台。

驾驶员前方是一个弯曲的OLED屏幕,该屏幕具有“newtro”风格的中央安装电机输出指示器。

“newtro”一词是“新”和“复古”一词的缩写,起源于韩国,指的是被视为复古的事物的现代化版本。

以这个OLED数字仪表板为例,电动机输出指示器的设计方式类似于转速表。

驾驶员右侧还有一个垂直触摸屏显示器,具有集成的启动按钮,以及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

Genesis还与韩国声音设计师Guk-il Yu合作设计了“战略性放置的扬声器”,“用丰富的声音填充[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内部”。

有高音扬声器,中音扬声器,低音扬声器和低音炮,它们已经定位于提供“最好的舞台声音体验”。

特别是高音扬声器由铝制成,具有“精确铣削方法以优化声学性能”。

在货物区域,行李箱顶部有“X带”,这是一个灵感来自Genesis的G-Matrix图案的细节。这个设计特点源于2019年的造币厂概念。

创世纪X极速轿跑车概念车的内饰调色板采用对比鲜明的色彩,将驾驶员区域与乘客空间区分开来。

驾驶员的座位区采用派恩格罗夫绿,与仁济绿的外部油漆颜色相得益彰。

蒙特利黄金在其他地方使用,是一种受北加州海岸风景启发的颜色。

内饰使用了两种类型的皮革:植物鞣制皮革和新的“透气粒面皮革”。

植物鞣制皮革经过植物源性物质(如柑橘类水果和含羞草)处理,加工时不含铬。

与普通皮革相比,透气的粒面皮革需要更少的水和更低的化学物质来制造。

精加工过程中使用的螺纹由重新利用的塑料制成。

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中的真皮座椅是绗缝的,创世纪说“给人一种经典跑车的印象”,而方向盘上有切割的真皮条,这些条由重新利用的汽车座椅材料编织在一起。

虽然《创世纪》尚未说明X极速双门轿跑车概念车是否会投入生产,但它最近在澳大利亚等国家为“创世纪X极速双门轿跑车”的名称申请了商标。

如前所述,Genesis已确认从2025年开始不会推出任何新的内燃机(ICE)车辆,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似乎不再出现在卡片上。

创世纪还承诺到2035年实现完全的碳中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