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将在2030年之前停止生产汽油或柴油汽车

导读 中国品牌长城哈弗(GWM Haval)希望到2025年其全球销售额的80%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到2030年将完全停止提供内燃机传动系统。这家总

中国品牌长城哈弗(GWM Haval)希望到2025年其全球销售额的80%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到2030年将完全停止提供内燃机传动系统。

这家总部位于保定市的品牌本周在北京举行了“新能源战略会议”,概述了其计划,这将对其快速增长的澳大利亚业务产生影响。

该公司在国内所谓的“新能源”市场一直落后于比亚迪等公司,因此正在改变策略。

在2030年宣布的同时,该公司透露了其最畅销的H6 Hybrid(已在澳大利亚销售但供应受限)和H6 PHEV(尚未在这里销售,但提供声称且可能乐观的110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的最新国内版本。

它还揭示了一个新的品牌标志。

GWM哈弗澳大利亚是一家全厂子公司,将于今年9月扩大其常规混合动力系列,推出较小的乔利恩混合动力车,但目前没有计划推出H6 GT“轿跑车”跨界车的电气化版本。

但鉴于中国宣布退出,我们预计2023年和2024年将产生一些GWM哈弗产品,这些产品将超越轻度杂交。我们已经知道,另一个长城汽车成员品牌Ora将于2023年在这里推出电动掀背车。

正如这里报道的那样,长城汽车澳大利亚今年有望实现20,000辆的销量,尽管其记录与澳大利亚市场顶级中国参与者上汽集团的MG品牌相比仍有一段距离,后者本身就在这里以节的速度推出PHEV和电动汽车。

该公司优先考虑新能源汽车的举动是在PHEV和BEV(被称为新能源汽车(NEV))在中国各地迅速扩散之际。

根据国际清洁运输理事会的数据,今年新能源汽车占中国乘用车注册量的24%。中国乘用车协会的进一步统计显示,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6.4万辆,同比增长123.7%。

在一点背景下,这表明今年将有大约600万辆电动汽车和PHEV在中国注册。

该市场的NEV销售领导者比亚迪(BYD)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结束了其纯内燃机汽车的销售,现在只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 - 包括澳大利亚,它有大规模的扩张计划。

长城哈弗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强大的哈弗H6多年来一直是中国最畅销的SUV,据报道,宋氏现在被中国比亚迪品牌以及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超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