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停产甲壳虫的原因

导读 从 1938 年在纳粹德国的首次试运行开始,大众甲壳虫最终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标志。这辆车是由阿道夫·希特勒构思的,他委托奥地利工程师费

从 1938 年在纳粹德国的首次试运行开始,大众甲壳虫最终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标志。这辆车是由阿道夫·希特勒构思的,他委托奥地利工程师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一辆普通人买得起的汽车。希特勒希望这辆车成为“人民的汽车”,它可以大规模生产,并像福特 T 型车在美国的吸引力一样(通过美联社新闻)。保时捷的设计后来成为今天甲壳虫的蓝图。

结局的开始

没过多久,大众甲壳虫就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之一。销量超过 2200 万辆,到 1972 年,该车的销量最终超过了著名的福特 T 型车。这一切在 1970 年代发生了变化,当时人们对该车的热情下降。CNBC报道称,消费者后来更喜欢提供更多内部和后备箱空间的前轮驱动车型。此外,德国货币的升值导致甲壳虫对美国人来说更加昂贵。销量从 1970 年的 565,838 辆的高位下降到 1976 年的 230,137 辆。为了应对销量下滑,大众汽车创造了三款新车型:帕萨特、Polo 和高尔夫,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未来几十年的重点。

1998 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以更新的设计将甲壳虫带回来,并推出了这款汽车的复古版。它取得了成功,到 1999 年能够销售 80,000 辆汽车。大众汽车在 2012 年发布了另一个版本的热门汽车,但它在销售方面表现不佳,因为它正在与美国新发现的对 SUV 的痴迷竞争。最后一款甲壳虫车型于 2019 年在大众位于墨西哥普埃布拉的工厂生产。美国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Scott Keogh 被NPR引用说:“无法想象没有甲壳虫的大众汽车会在哪里。虽然时机已经成熟,但它在我们品牌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将是永远珍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