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展示了改装后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增加了续航里程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调谐器 Brabus 为已经很滑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展示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将其范围扩大了 7%(450+ 规格为 32 英

梅赛德斯-奔驰调谐器 Brabus 为已经很滑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展示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将其范围扩大了 7%(450+ 规格为 32 英里)。

前端改装包括添加碳纤维扰流板以减少阻力和高速升力,从而提高稳定性。

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碳纤维装饰,可将空气重新导向散热器和制动器。

每个后轮拱的开口处都有一个细微的导风板,以整理通过后扩散器和扰流板的气流。

据 Brabus 称,改进后的靴唇可将阻力降低多达 40%。

还提供了一个用于空气悬架的降低套件,将前部的行驶高度降低了 15 毫米,后部的行驶高度降低了 25 毫米,用于 一级方程式- 式耙。

标准 EQS 450+ 售价 102,160 英镑,配备 328bhp 电动机和 107.8kWh 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464 英里。

Brabus 没有为其工作报价,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

除了增加范围的调整外,该公司还通过 10 辐 Monoblock Z 设计扩大了车轮的范围。这是“为 EQS 的轮舱量身定做的”,取代了标准 AMG Line 汽车上的 20 英寸五辐条。

Brabus 还可以用皮革重新装饰 EQS 的内饰。

自 2008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修整电动汽车,当时它发布了一款经过外观改造的特斯拉跑车。

最近,它把名字借给了Smart EQ Fortwo的包装, 其中包括更具运动感的车身、加热座椅和包括丝绒地板垫在内的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