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宣布Dodge Jeep和Ram电气化活动的日期

导读 在2022 年上半年 (H1) 业绩期间,Stellantis 发布了一些关于其北美业务关键电动汽车计划的重要日期。预计三个品牌(道奇、Jeep® 和

在2022 年上半年 (H1) 业绩期间,Stellantis 发布了一些关于其北美业务关键电动汽车计划的重要日期。预计三个品牌(道奇、Jeep® 和 Ram)将在这些日期公布其未来电动计划的详细信息。我们认为我们会看一下时间表,并了解每次揭幕的期望。

道奇——

在短短几周内,美国的性能品牌将展示两个汽车电气化计划。8 月 16 日至 17 日,道奇品牌将在今年标志性的伍德沃德梦想巡航之前的“道奇速度周”活动期间宣布他们所谓的“网关”和“未来”肌肉车。

Gateway车辆应该是2023年道奇大黄蜂(GG)的正式亮相。如果您一直关注 MoparInsiders.com,您就会知道大黄蜂是基于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并将在意大利生产。新款 C-SUV 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总成,并将成为该品牌首款上市的电动产品。

现在 Tonale 和 Hornet 将共享 Compass 4xe 的 PHEV 系统。然而,在 Tonale 中,使用了更大的 15.5-kWh 电池组,而不是 Compass 4xe 上的 11.4-kWh 系统。我们不确定 Hornet 是否会使用与 Tonale 相同的电池组或 Compass 上的较小电池组,以降低价格。

PHEV 动力总成将使用两台电动机,配备省油的 1.3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 6 速自动变速器。这种架构将两辆汽车合二为一——一辆电池电动汽车在后桥上配备了一个电动机(e-motor)和一个高压锂离子电池组,而一辆传统的汽车则安装了内燃机 (ICE)前轴,形成全轮驱动 (AWD)。

对于北美,Tonale Q4 PHEV将提供 275 马力的总输出功率(180 马力来自 ICE,其余来自其电动马达。它允许 Tonale 以 0 到 62 英里/小时(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加速仅需 6.2 秒,同时允许车辆在城市循环中具有高达 50 英里(80 公里)的全电动范围,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相结合时具有 37.2 英里(60 公里)的全电动范围。

至于未来的肌肉产品,它应该是下一代道奇挑战者(LB)的概念版本。下一代挑战者将于 2023 年开始生产,作为 2024 年的车型,将提供 ICE 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 动力系统。

新的“eMuscle”汽车应该有一个双电机设置,产生超过 800 马力的输出。汽车制造商2021 年电动汽车日演示期间的预告片预览了这款肌肉车并展示了它的 AWD 能力。它将基于新的 STLA 大型架构,从支持大切诺基 (WL)、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GU) 和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GA) 的当前 Giorgio 平台演变而来。

据我们所知,这款车应该融合一些复古的肌肉车元素和更现代的外观。新的电动 eMuscle 汽车应该很容易比以飙车为导向的 2018 道奇挑战者 SRT Demon更快。我们预计新的 eMuscle 汽车的尺寸与当前的挑战者 (LA) 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