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辆2006年克莱斯勒300C SRT-8 里程表上只有1034英里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低里程克莱斯勒集团的车辆待售或穿过拍卖区。但是,这辆车可能是过去 20 年来最受欢迎的克莱斯勒汽车。克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低里程克莱斯勒集团的车辆待售或穿过拍卖区。但是,这辆车可能是过去 20 年来最受欢迎的克莱斯勒汽车。

克莱斯勒 300C SRT-8是 2000 年代中期美国轿车性能的巅峰之作。克莱斯勒凭借克莱斯勒 300 系列 (LX) 创造了一个即时标志,而 SRT-8 为大型轿车带来了更多性能。

这个例子目前在汽车拍卖网站“ BringATrailer.com ”上展示,里程表上只有惊人的 1,034 英里。

克莱斯勒 300C SRT-8 有助于将自己与标准 300C 区分开来,并增加了几个外部功能。改进的前后饰板,有助于引导汽车周围和下方的气流。添加了独特的管道以帮助冷却制动器。特别设计的功能性后行李箱盖扰流板在不增加阻力的情况下将下压力增加了 39%。

其他外部特征包括车身颜色的前后保险杠插件(它们在标准 300C 上是镀铬的)、带镀铬领的车身颜色格栅插件、车身颜色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以及有助于赋予汽车的独特 SRT-8 徽章更具运动感的外观。

为 6.1 升(370 立方英寸)HEMI SRT V8 提供动力,可提供 425 马力(317 kW)和 420 lb.-ft。(569 N•m) 的扭矩,是当时克莱斯勒集团提供的所有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中的最高输出功率。它与梅赛德斯采购的 5 速 W5A580 自动变速器配对。

300C SRT-8 还具有许多底盘增强功能,包括调谐阻尼器、特别定制的弹簧刚度和悬架衬套,以及更大直径的防摆杆。SRT-8 还降低了半英寸的行驶高度,并且电子稳定程序 (ESP) 已针对 300C SRT-8 的性能处理特性进行了定制调整。

在制动方面,SRT-8 全程配备了 Brembo 四活塞卡钳。一套 20 英寸 x 9 英寸锻造抛光铝制车轮,包裹在 245/45R20 全季固特异 Eagle RS-A 橡胶中。

这辆特殊的汽车从工厂装满了。它包括…

SRT 选项组 II 包 –

Sirius 提供的 1 年服务

天狼星卫星数字广播

GPS导航系统

6 CD/全地图 GPS 显示导航收音机

Uconnect 免提通讯

电动天窗

13 Kicker SRT 高性能扬声器

322 瓦 Kicker SRT 放大器

100 瓦 Kicker SRT 低音炮

245/45ZR20 Goodyear Eagle RS-A 全季高性能轮胎

后座娱乐视频系统

最终,这辆车在离开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的埃文斯维尔克莱斯勒时的总价为 47,455 美元(包括 67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从那时起,这辆车首先在印第安纳州注册,并在威斯康星州度过了一段时间,并于 2022 年 4 月被卖方收购。

该车现在提供其制造商的文献、车窗贴纸、备用钥匙、无事故 Carfax 报告以及以卖方名义的干净的宾夕法尼亚州头衔。还有一个售后市场的后窗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