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继续接收新的Ram 1500 TRX喷砂版

导读 2022 Ram 1500 TRX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量产皮卡。尽管汽油价格和通货膨胀创下历史新高,但对流行的增压性能越野车的需求仍然很

2022 Ram 1500 TRX是世界上最快、最快、最强大的量产皮卡。尽管汽油价格和通货膨胀创下历史新高,但对流行的增压性能越野车的需求仍然很高,并没有阻止顽固的爱好者购买该品牌最新的特别版车型:TRX Sandblast Edition。

自 7 月 4 日周末以来,许多车主已经能够毫无问题地接收他们的 2022 Ram 1500 TRX 喷砂版。2022 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 是成功的 TRX Ignition Orange Edition的后续产品, 并通过混合独特的外部颜色和内部任命和内容来使用类似的公式。

TRX 喷砂版包含以下独家内容……

18 英寸 x 9.0 英寸机加工面黑色车轮

莫哈韦沙 (PTA) 外墙涂料

带停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双窗格全景天窗

车道保持辅助

皮革和碳素平底方向盘

下两色油漆

Mopar ®的 4 个可调节货物系紧钩

Mopar ®的可展开床步

Mopar ®喷入式床罩

Mopar®的黑色 TRX 图形

浅霜口音拼接

行人紧急制动

真正的碳纤维内饰

“TRX特别版”控制台徽章

所有 2022 Ram 1500 TRX Sandblast Edition 型号都配备了 TR2 设备包。TR2 设备包增加了便利功能的宝库,包括……

19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 高级音响

盲点和交叉路径检测

车身颜色门把手

数字后视镜

包裹式驾驶员和乘客辅助手柄

驾驶座记忆

带记忆功能的外后视镜

前门重点照明

全长高级升级地板控制台

平视显示器

加热第二排座椅

加热方向盘

仪表板 LED 环境光管道

皮革和麂皮平底方向盘

皮革饰边桶形座椅

LED中央高位刹车灯

豪华前门饰板

明亮的踏板套件

ParkSense ® 带停车功能的前后驻车辅助系统

取货箱照明

8 向电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

带记忆的功率可调踏板

高级包裹仪表板挡板

收音机/驾驶员座椅/后视镜/踏板记忆

雨敏感挡风玻璃雨刷器

后门重点照明

后座下储物箱

后窗除霜器

远程感应无钥匙进入

电动尾门释放

后60/40分体折叠/斜倚座椅

带照明化妆镜的遮阳板

环视摄像系统

拖车制动控制器

通用车库门开启器

通风前排座椅

通风后排座椅

无线充电板

当然,引擎盖下是 增压的 6.2 升 HEMI HELLCAT V8。它的 702 马力和 650 磅-英尺。这个特别版的扭矩输出保持不变。HELLCAT 发动机与采埃孚采购的 8HP95 8 速 TorqueFlite 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在 4.5 秒内将 TRX Sandblast Edition 加速到 0 到 60 英里/小时(0 到 97 公里/小时)就足够了。

2022 Ram 1500 TRX 喷砂版的美国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起价为 98,285 美元(不包括目的地的 1,795 美元),而加拿大的建议零售价为 126,575 美元(加上 2,7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