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Ram 1500 Classic将进入巴西市场

导读 Ram 正在继续扩大其在巴西的产品阵容,巴西是该品牌最大的全球市场之一。在2021 年推出 Ram 1500 Rebel和2022 年推出 Ram 3500 La

Ram 正在继续扩大其在巴西的产品阵容,巴西是该品牌最大的全球市场之一。在2021 年推出 Ram 1500 Rebel和2022 年推出 Ram 3500 Laramie 和 Limited Longhorn 之后,现在皮卡品牌正寻求在市场上推出另一款半吨级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巴西出版物“Autos Segredos”上的好朋友发现 Ram Brazil 的工程师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两辆带有轻微伪装的 Ram 1500 Classic (DS) 皮卡。第四代半吨皮卡似乎是在墨西哥的 Saltillo 卡车装配厂生产的,采用 Crew Cab Short Box 4×4 配置制造。

现在,Ram Brazil 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预告了 Ram 1500 Classic 在巴西市场的到来。

在 15 秒的视频中,我们快速展示了似乎是 Laramie 和墨西哥规格的 HEMI Sport。然而,我们在Autos Segredos的朋友告诉我们,其中一种产品将被重新标记为巴西市场的 R/T。

在 2009 年道奇和 Ram 品牌分离后,Ram 继续使用 R/T 铭牌为其常规驾驶室皮卡提供性能包,直到 2018 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直到 2020 年,R/T 名称也被用于墨西哥市场的 Sport 套件(在普通驾驶室和 Crew Cab 中提供)。因为它已被 HEMI Sport 取代。

Autos Segredos 告诉我们,R/T 将配备 20 英寸亮黑色铝制轮毂和 RAM 徽章。该卡车还将配备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门把手和后视镜盖。根据消息来源,挡泥板上将添加 R/T 标志。

两款卡车都将提供 5.7 升(345 立方英寸)的 HEMI V8,可提供 395 马力和 410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HEMI 将配备采埃孚采购的 8HP75 8 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设备。

我们还没有正式的揭幕日期。但我们预计这辆卡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