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布加迪Mistral Roadster成为Brand 的 W-16 Sendoff

导读 布加迪四涡轮增压 W-16 是工程杰作,是纯粹过剩的象征,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引擎即将结束。当大众汽车集团将布加迪的控制权让给克罗地亚电动

布加迪四涡轮增压 W-16 是工程杰作,是纯粹过剩的象征,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引擎即将结束。当大众汽车集团将布加迪的控制权让给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制造商 Rimac时,明确承认这个超豪华品牌的未来将是全电动的。作为最后一款搭载 W-16 的车型,新款布加迪 Mistral(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在圆石滩首次亮相)是标志着这一转变的汽车。

尽管名称不同,但 Mistral 也完成了布加迪 Chiron的生命周期,因为它本质上是该超级跑车的敞篷版,直到现在才提供。根据当前的美国汇率,将只生产 99 辆 Mistral,每辆售价为 500 万美元。布加迪表示,在计划于 2024 年开始交付之前,它们已经售罄。

尽管它与 Chiron 密切相关,但 Mistral 远不止是屋顶切除术。设计团队为它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前端,它唤起了前两个超限量版——布加迪迪沃和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开创的掠夺性设计语言。Mistral 并非天生丽质,它安装在挡泥板上的灯和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位于细长的鼻子末端。尽管如此,它比游行花车拥有更多的道路存在。

Mistral 的切割挡风玻璃像遮阳板一样弯曲,与浅侧面板相匹配。任何官方图片中都没有显示车顶,但布加迪告诉Car and Driver,该车将配备一个临时夹式面板,而不是一个完整的车顶。最后一辆敞篷布加迪,威龙 Grand Sport Vitesse,实际上是一款带有升空车顶部分的 targa。西北风可以被认为是永久转换的。驾驶舱后面是双凸起的进气口,可将空气引导至发动机舱,同时增加冲压效果。它们由高级晶石连接。在后部,X 形尾灯元素几乎跨越了汽车的整个宽度,并融入了发光的红色布加迪品牌。

该发动机是现有的 8.0 升 W-16,配备四个涡轮增压器并产生 1578 马力。这与在 2019 年创造了完全量产车速度记录的 Chiron Super Sport 300+ 的产量相同。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到达道路。布加迪尚未发布 Mistral 的详细性能声明,但确实表示该车的最高时速至少为 260 英里/小时。我们还被告知该公司希望 Mistral “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然而,这需要正式打破威龙 Grand Sport Vitesse 在 2013 年创下的 254 英里/小时的记录。

Mistral 的室内设计似乎与 Chiron 的变化最小,共享相同的仪表板、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至少这应该使它成为一个舒适的消磨时间的地方,尽管与它的双门轿跑车相比要轻松得多。在圆石滩展示的汽车采用醒目的黄色和黑色配色方案,其灵感来自于 1934 年类似的无屋顶 57 型 Grand Raid。后者拥有车身制造商 Gangloff 的车身,现在它是荷兰 Louwman 博物馆收藏的一部分。

布加迪的 W-16 是有史以来最著名和最雄心勃勃的汽车工程师之一费迪南德·皮耶希 (Ferdinand Piëch) 的遗愿。皮耶希的目标是创造他认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发动机,这将是安装在经过认证的公路车上的发动机,而威龙和凯龙星都实现了这一目标。随着燃烧时代的结束迅速临近,16 缸发动机在顶部的位置似乎是无懈可击的。一旦 Mistral 的生产完成,布加迪将成为一个电动汽车品牌,尽管它仍然生产具有超高性能的超豪华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