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的1973年保时捷911 Carrera 2.7 RS将被拍卖

导读 一辆非常特别的保时捷 911 将前往蒙特利汽车周进行拍卖。这是一辆 1973 年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2 7 RS,其中仅生产了 1,580 辆

一辆非常特别的保时捷 911 将前往蒙特利汽车周进行拍卖。这是一辆 1973 年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2.7 RS,其中仅生产了 1,580 辆。这个特殊的例子在 Mecum 上市,更特别的是它由已故的保罗沃克拥有。这位演员和汽车爱好者以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角色而闻名,众所周知,他对汽车的品味很高,而这款风冷经典就是证明。

当您想到 Paul Walker 和汽车时,您可能会想到 Nissan Skyline GT-R R34。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速度与激情”电影将各代日产 GT-R描绘成演员的首选汽车(至少,大多数时候)。虽然保罗肯定被日本跑车的速度和传统所吸引,但他也对保时捷情有独钟。1973 年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2.7 RS 是该品牌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因为它是一款特殊的认证车型,专为保时捷参加 FIA Group 4 比赛而打造。

经典的 911 具有更宽的车身,以适应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宽的 Pirelli Cinturato CN36 轮胎 - 前轮 185/70VR15 和后轮 215/60VR。至于发动机,它是一款 2.7 升自然吸气式六缸发动机,在公路行驶中,如本例所示,可提供 210 马力(150 千瓦)和 182 磅英尺(247 牛米)的扭矩。这使得低于 2,200 磅(1,000 公斤)的保时捷能够在 5.8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97 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最高时速为 152 英里/小时(245 公里/小时)。该发动机采用 Nikasil 气缸涂层和博世机械燃油喷射,并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

风冷 911 的最佳范例之一

该车采用浅黄色(代码 62)外观颜色,黑色内饰,运动型座椅,黑色和白色 Pepita 千鸟格嵌件。内部由圣地亚哥高速公路内饰精心修复。这辆车还从工厂配备了 Touring 套件。侧面“Carrera”贴花、Fuchs 车轮和标志性的鸭尾后扰流板使整体美感更加完美。底盘编号为 9113600901 的汽车还接受了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的 Jerry Woods Enterprises 的全面机械检修。

这款完美无瑕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2.7 RS 确实证明了 Paul Walker 对车辆的高品味。可悲的是,他在 2013 年刚买的另一辆保时捷 Carrera GT 中丧生。然而,他的遗产仍然不止一种形式,无论是通过他的保罗沃克基金会还是他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收藏,其中这个标志性的,经典的保时捷 911 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