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保时捷的无尽选项配置您的DREAM 911 GT3 RS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保时捷揭开了他们迄今为止最极端的 911 GT3 RS 的面纱,增加了动力,赛道就绪空气动力学,以及同样引人注目的 200,000

本周早些时候,保时捷揭开了他们迄今为止最极端的 911 GT3 RS 的面纱,增加了动力,赛道就绪空气动力学,以及同样引人注目的 200,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标签。虽然你们都可以通过保时捷网站上的广泛配置器来体验拥有 GT3 RS 的感觉。

什么是保时捷配置器?

保时捷的在线配置器适用于从 Macan 到 911 的所有车型。尽管更多独家和昂贵的产品往往会解锁一个选项列表,以至于很少有每辆车都相同。新款911 GT3 RS就是这种情况,它的起价为 233,800 美元(不含选件),您肯定会选择一些。从颜色和车轮等基本物品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柱等极其精细的物品,保时捷配置器就像是汽车迷的游乐园。

GT3 RS 配置器有什么独特之处?

保时捷以提供 PTS 或油漆到样品程序而闻名,该程序允许您选择独家油漆颜色,甚至创建自己的颜色。不过,如果您这样做,PTS 目录中的颜色将花费您 18,240 美元,或者您自己的颜色将花费 19,500 美元。

面向赛道的保时捷 RS车型通常提供更加核心的魏斯阿赫套件,可在此配置器中找到。如果您选择它作为选项,预计需要额外支付 38,250 美元。此价格包括独家 GT3 RS 锻造轻质镁合金车轮,该车轮可减轻簧下重量,所有组件均未安装在悬架上。该套件还添加了独特的碳纤维防倾杆,可进一步减轻重量并增加底盘刚度,以及外露碳纤维的各种车身面板。

尽管 GT3 RS 的另一个独特选项是 3D 打印的 bodyform 全斗式座椅,但您可以在配置器中亲眼看到无穷无尽的选项。那是什么?好吧,这些独特的固定座椅,3,380 美元的选项,让您可以选择硬、中或软的不同级别的坐垫。奇怪的是,这些座椅是作为附件提供的,仅供 GT3 RS 的驾驶员使用。订购时,标准桶形座椅作为汽车附件装在一个特殊的运输袋中。谈论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