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奇怪的1972年保时捷914拥有斯巴鲁WRX STI的心脏

导读 保时捷 914或大众保时捷 914是目前 718 Cayman的曾祖父。914 作为中置发动机 Targa 顶级跑车推出,从 1969 年到 1976 年出售。

保时捷 914或大众保时捷 914是目前 718 Cayman的曾祖父。914 作为中置发动机 Targa 顶级跑车推出,从 1969 年到 1976 年出售。此后,914 成为更便宜的 911,具有类似的驾驶乐趣特性,但发动机动力不足。半个世纪后,一辆 1972 年的 914 车型与奇怪的斯巴鲁四缸发动机互换即将拍卖。这辆敞篷跑车已经脱光衣服,并从内到外进行了改装。因此,很难说它是否仍然是保时捷。

914 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尤其是那些愿意把钱花在任何速度快的东西上的爱好者。然而,这是保时捷与大众合作的第一款预算产品,对大众来说,这是一款旗舰两门跑车。在其七年的生产过程中,全球售出了 118,000 辆最便宜的保时捷。914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大众开发的 1.7 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保时捷的纯 2.0 升六缸发动机,它也是风冷的。

最初,基本款 914 是在大众旗下出售的,但保时捷足够聪明,签订了不为北美市场改名的协议。914 的外观并不像保时捷那样华而不实,但就当时而言,我认为它做得相当不错。虽然它没有您对 911 的预期那么快,但保时捷在操控动力方面将其钉牢。914 即使在进攻弯道时也没有失败,这使其成为全能型选手。在对带拖车出价之前,关于这辆1972 年的保时捷 914,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

斯巴鲁拳击手驱动的保时捷?

是的,你没看错。当然,改装汽车的世界可能会因疯狂的发动机更换而变得奇怪,但除了发动机更换之外,914 的这种迭代几乎拥有售后市场的一切。从动力总成开始,914 的发动机换成了2013 年斯巴鲁 WRX STI的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需要更换发动机,因为在当今世界,库存 914 甚至比日产 Versa还要慢。因此,预计大约 305 马力和 290 磅英尺的扭矩。它仍然是配备五速手动变速驱动桥和限滑差速器的后轮驱动汽车。该车现在配备了来自 Omintek、Boxster 制动器和 Bilstein 后减震器的更新 ECU。

外观为黄色和黑色,配有碳纤维引擎盖、行李箱和前分离器。一套 17 英寸的 Rota Fuchs 车轮包裹在 Continental ExtremeContact DWS06 Plus 橡胶中。内饰包括 Luisi 方向盘、售后市场拨片、定制换档器、更新的空调系统和 GT 经典座椅。此外,仪表板具有黑色和黄色对比色配置文件。在这一点上,我认为 914 需要进行改造,以获得出色的复古现代外观和感觉。已经感动了?这款半德国半日本 914 的售价可能低于 5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