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底特律车展:我们认为我们会看到的一切

导读 自 2019 年 1 月以来,还没有举办过真正的北美国际车展。展会结束后,主办方决定将活动搬迁;2020 年的庆祝活动定于当年 6 月举行。

自 2019 年 1 月以来,还没有举办过真正的北美国际车展。展会结束后,主办方决定将活动搬迁;2020 年的庆祝活动定于当年 6 月举行。但当然,到 2020 年夏天到来时,世界已经完全不同了。

等待将于下个月结束。在去年 9 月举办了一场名为 Detroit Motor Bella 的有限户外活动之后,北美国际车展将于 9 月 14 日以类似于其原始形式的形式回归。该活动将在多个地点(亨廷顿广场、哈特广场和底特律市中心——将从 9 月 17 日星期六开始向公众开放一周。

下面我们汇总了我们希望在展会上看到的所有内容。截至 8 月 25 日,诚然,这并不多。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期待更新。

2023年福特野马

目前,底特律车展只有一款首次亮相:2023“S650”福特野马。这将标志着传奇小马车七年来首次全面重新设计,有传言称福特甚至可能推出混合动力全轮- 第一次驾驶野马。这可能是最后一辆内燃机驱动的野马——因此,也是最后一辆配备手动变速箱的野马——所以只要说它背后有很多炒作就足够了。

正如公司在 6 月宣布的那样,第七代“Stang”将在 Blue Oval 的 Flat Rock 装配厂生产。发射定于东部时间 9 月 14 日晚上 8 点进行,您可以期待它是现场直播的,因此您不必在汽车城的地面上偷看。

......就是这样!

不,说真的——你看过节目的第 1 天新闻发布会时间表吗?目前看起来并不特别令人兴奋:

在众多供应商中,Jeep、雪佛兰、现代和福特是仅有的在展会最繁忙的媒体日安排新闻发布会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当然,这可能会改变,但距离开始大约 20 天,这可能正是我们得到的。毕竟,大流行迫使汽车行业(以及许多其他非汽车行业)弄清楚如何通过流式在线公告来展示新产品,这一趋势也影响了科技和游戏行业。

现在,吉普、雪佛兰和现代肯定有新车型出现。但我们要么已经知道它们,要么预计它们将在其他地方首次亮相。如上图所示,即将到来的(迄今为止还没有名字的)吉普叛徒替代品将于 10 月在巴黎鞠躬。全电动Blazer和Silverado可能会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或许还有Equinox加入,它最后一次在 2022 年 1 月的 CES 上被取笑——但我们当然已经知道它们的样子。现代 Ioniq 6也是如此。

这就是说,我们还没有太多事情要做。但是,一旦我们听到任何底特律揭幕的风声,我们就会真正投入其中。最好的揭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