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升降式C5 Corvette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东西之一

导读 你有没有见过一辆如此愚蠢、荒谬和酷的汽车,当你看到它时,它就像时间停止了一样?这就是我和这里的很多 Jalopnik 工作人员看到这个美丽

你有没有见过一辆如此愚蠢、荒谬和酷的汽车,当你看到它时,它就像时间停止了一样?这就是我和这里的很多 Jalopnik 工作人员看到这个美丽时发生的事情:一辆雪佛兰克尔维特,配备全套升降机套件和越野轮胎。

具体来说,它是 1999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C5,配有 Z71 越野贴花。看看这东西是多么的光荣。奇妙的事物聚集在一起,创造出新的和特别的东西。比如水牛酱和鸡翅,或者花生酱和巧克力。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出售,卖家要价 8,500 美元。

显然,如果人们记得他做过的升起​​的 Corvette C4 以及它的照片,那么车主就有做过这样的事情的历史,正如他在清单中提到的那样。所以我会假设这个人知道他在做什么。看C5就很明显了。看起来不像是一些乡下人的工作。小心修改了这个东西。他在 Youtube 上记录了它。

卖家说,C5 有 4 英寸的升力,并搭载 33 英寸的 Nitto Ridge Grappler 轮胎,价格不便宜。其中一组可以轻松超过 1,000 美元。有趣的是,轮胎本身以及它们的凸耳图案实际上是为吉普牧马人设计的。

为了实现提升,车主在 Corvette 的钢板弹簧悬架上安装了一个橡胶块。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他说,这导致前部提升了两英寸,后部提升了两英寸半。由于轮胎太大,他还必须切入 C5 的挡泥板和轮舱,以便轮胎真正适合并留出一些间隙。但是当他真的把轮胎装到那东西上时,他无法驾驶它。所以他扔了一套螺旋弹簧。他在前面安装线圈时遇到了一些麻烦,直到对齐。但他最终做对了。

虽然那些巨大的轮胎削弱了汽车的直线性能,(他以 6.7 秒的速度计时 0-60 英里/小时,根据您的阅读,最初的 C5 在 4.8-5.1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它肯定更慢但仍然很快),最终的结果是疯狂的狗屎:一辆可以在人行道上烧毁的克尔维特,还有一辆可以涉水过小河或溪流的克尔维特。或者甚至解决一些土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