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起亚嘉年华混合动力车全球亮相

导读 起亚于去年 10 月推出了 2025 款嘉年华 MPV,并进行了一系列微妙的更新。不过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 MPV...

起亚于去年 10 月推出了 2025 款嘉年华 MPV,并进行了一系列微妙的更新。不过现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 MPV。

新款起亚嘉年华混合动力车配备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72 BHP 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 242 BHP 和 368 Nm,并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这与国际上提供的起亚 Sportage 和 Sorento 车型采用的动力系统相同。虽然嘉年华混合动力车的燃油效率数据尚未公布,但预计与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的燃油效率大致相同,后者的燃油效率为 37 英里/加仑。

在设计变化方面,2025款嘉年华配备了改进的前灯、更新的格栅、经过调整的保险杠和新的车轮设计——其中大部分灵感来自该品牌的EV9车型。 2025 款起亚嘉年华的车内配备了全数字仪表盘、1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后排乘客的双 14.6 英寸娱乐屏幕以及大量其他互联技术。

报告表明,混合动力系统将适用于整个变体系列,除了基本的“LX”装饰。起亚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国际上推出嘉年华混合动力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