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的VelociRaptor 500改装将福特最快的Ranger提升至373kW

导读 轩尼诗喜欢提醒我们,30 多年来,它一直致力于让快车更快。德克萨斯调谐器在一系列更快的创作中的最新成果将新推出的福特 Ranger Raptor...

轩尼诗喜欢提醒我们,30 多年来,它一直致力于让“快车更快”。

德克萨斯调谐器在一系列“更快”的创作中的最新成果将新推出的福特 Ranger Raptor 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该团队对 Raptor 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动,以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500 马力(373kW)和 746Nm。考虑到“常规”Ranger Raptor 适用于 292kW 和 583Nm。

重要的是,它们意味着带有排气阀的更高容量的中冷器,以及新的高流量进气系统和经过调整的发动机管理软件。

根据标准版本,动力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带锁定前后差速器和低档变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

沙漠冲刺带来了新福特游骑兵猛禽的最佳表现

Raptor 还配备了主动排气系统、Fox 2.5 英寸“活阀”内部旁路减震器和 GOAT 驾驶模式,包括 Baja。

在外部,Hennessey Ranger 与众不同之处在于独特的 18 英寸、10 辐合金轮毂和 35 英寸越野轮胎,以及“VelociRaptor”标志。

客舱配有 Hennessey 刺绣头枕、全天候地垫和独特的制造编号牌匾。

“VelociRaptor 500 Ranger 是不需要我们全尺寸 VelociRaptor 600 F-150 容量的皮卡爱好者的绝佳选择,”公司创始人 John Hennessey 说。

“这款中型皮卡功能强大且非常灵活……它实际上比 Bronco SUV 更轻!此外,我们的 500 马力升级版将显着提高低端扭矩,对于那些真正喜欢在泥泞、沙地或开阔道路上驾驶卡车的人来说,它拥有更多动力。”

Hennessey 表示,该车辆将在公路和越野的极端条件下完成广泛的测试,从而允许调谐器为其提供全面的三年或 57,000 公里保修。

遗憾的是,现阶段 VelociRaptor 500 Ranger 在南非不可用。但是,如果您在,则可以以 24,950 美元的价格购买该套餐,相当于 R480,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