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740i评测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室宁静的驾驶体验和出奇的易于驾驶

导读 虽然世界继续热爱 SUV,但令人振奋的是,在 BMW 的土地上,他们的旗舰车型仍然是一款低矮的轿车。不仅是任何轿车,还有 BMW 7 系或 ...

虽然世界继续热爱 SUV,但令人振奋的是,在 BMW 的土地上,他们的旗舰车型仍然是一款低矮的轿车。不仅是任何轿车,还有 BMW 7 系或 The 7。

我知道汽车评论中经常使用庞然大物,但就 The 7 而言确实如此。

即使是偏光双肾型格栅也很大,虽然我觉得它在其他一些 BMW 车型上有点格格不入,但在 7 系列中它符合汽车的特性并且与其余部分成比例。

每次我驾驶我们测试过的 BMW 740i 时,感觉就像是一次盛会,如果你没有穿着得体,你几乎会感到内疚。

因为除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尺寸之外,双色调颜色组合(R197 000 的一个选项)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这是一种你把车停在离别人很远的地方,宁愿步行到你的目的地,也不愿有人在停车场用他们的门敲门。

BMW 740i 由 BMW 的 3.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推动,该发动机采用 48V 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产生 280kW 和 540Nm 的功率。所有四个轮子都连接到一个非常光滑的东西上,还有什么像 7、八速自动 Steptronic 变速箱,使它在自适应空气悬架上滑行。

对于它的价值,BMW 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5.4 秒,甚至可以达到 250 公里/小时的规定速度。

这肯定不是那种你会在里面尖叫的汽车,而是四处巡游,远离凡人所面临的日常麻烦。

如果你决定给它一个艰难的右脚,如果说,你或你的司机需要迅速摆脱一个威胁性的公司对手,它会在没有任何大惊小怪或戏剧性的情况下下线,掩盖它近 2.1 吨,并会冲你尽管轮胎低调,但没有风或道路噪音带来的不便,确保安全。

悬架轻松应对我们无人维护的道路,如果您必须快速转向较大的坑洼,转向是直接的,并且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来说反应非常灵敏。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来说,一个方便的附加功能是能够预先存储倒退或前进的机动路线,让您进出狭窄的地方。

如果您靠近障碍物并按下开门和关门开关,它会自动防止自己撞到障碍物。当有人离开汽车并且车门随后继续打开时,我们偶然发现了这一点。

真正完整的管弦乐作品是 7 系列的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