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GWM Tank 300价格和规格

导读 长城汽车的 Tank 越野车品牌即将抵达澳大利亚,不过这些车辆将以 GWM 的名义销售。更新,05/06/2023 – GWM 提供了 Tank 300...

长城汽车的 Tank 越野车品牌即将抵达澳大利亚,不过这些车辆将以 GWM 的名义销售。

更新,05/06/2023 – GWM 提供了 Tank 300 的最新燃油经济性信息。

更新,2023 年 5 月 30 日– GWM 已确认为澳大利亚提供更实惠的汽油动力 Tank 300。

它表示,在客户交付开始之前,客户应该能够在未来几天内在其经销商处查看和/或试驾汽油模型。

早在 12 月就宣布的混合动力车尚未开始交付。

“我们在 Tank 300 Hybrid 供应方面仍面临一些挑战,我们将继续与工厂就此进行讨论,”该公司表示。

GWM Tank 300是一款坚固耐用的车身框架 SUV,比福特 Everest和三菱帕杰罗运动等基于 ute 的车型更小。

与那些模型不同,第三排座位也没有选择。

有汽油和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起步价为 46,990 美元起步价。

Tank 300 提供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这是澳大利亚其他车身框架 SUV 无法提供的。混合动力领导者丰田在海外提供基于Tundra的电动红杉,但其Fortuner、LandCruiser Prado或LandCruiser 300 系列还没有混合动力版本。

预计将在适当的时候加入更大的 GWM Tank 500,其尺寸介于 Toyota LandCruiser Prado 和 300 系列之间,但具有可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后者可能是CarExpert了解到 GWM 将于2023 年底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六七款电动车型之一。

Tank 300 最初是作为 GWM 的高档 Wey 品牌的产品发布的,后来该公司决定将 Tank 剥离为自己的品牌。

然而,在澳大利亚,长城汽车正在围绕其同名品牌进行整合。哈弗产品现在被标记为 GWM Havals,而来自 Ora 电动汽车品牌的车辆同样将作为 GWM Oras 出售。

价钱

2023 GWM Tank 300 Lux:46,990 美元

2023 GWM Tank 300 Ultra:50,990 美元

2023 GWM Tank 300 Lux 混合动力车:55,990 美元

2023 GWM Tank 300 Ultra Hybrid:60,99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