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E和GLS召回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召回了两款最大的 SUV,GLE和GLS。虽然有两份召回通知,但都涉及空调的同一个问题。第一次召回影响 2018-19 G...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召回了两款最大的 SUV,GLE和GLS。

虽然有两份召回通知,但都涉及空调的同一个问题。

第一次召回影响 2018-19 GLE和GLS,第二次召回涉及 2019-20 GLE 和 GLS。

“由于安装问题,空调排水软管可能没有正确安装,并可能导致冷凝水泄漏到车辆内部,”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在两份召回通知中均表示。

“如果冷凝水泄漏到车辆内部,这可能会导致短路,从而导致车辆起火和各种电气功能错误,”召回声明称。

这些功能包括紧急呼叫、解锁和启动以及主动发动机跛行回家模式。

首次召回共计221辆

第二次召回共计3392辆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将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建议他们与最近的经销商安排免费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