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任命TaylorFreeland为新的人力资源主管

导读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

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中型和重型车辆制造商和分销商,服务于货运和交付市场、班车和过境空间和校车部门,今天宣布任命Taylor Freeland为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她将在 GreenPower 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南查尔斯顿的制造工厂工作。

“Taylor 为 GreenPower 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人力资源经验,这对于我们在西弗吉尼亚州和美国其他地区增加员工人数至关重要,”GreenPower 业务发展与战略副总裁Mark Nestlen说。“确保我们的团队拥有最好的工作条件以及有竞争力的薪水和福利对 GreenPower 来说很重要。泰勒充满活力的领导将有助于继续我们的包容性工作环境,同时为员工敬业度创造良好的机会。”

Freeland 是土生土长的西弗吉尼亚人,拥有马歇尔大学心理学学位、南新罕布什尔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并获得 SHRM 认证。最近,她担任西弗吉尼亚州公路分部 (DOH) 的人力资源经理,为各种上层管理团队提供意见和指导,以支持 20 多个地点和 500 多名员工的绩效和运营改进。在加入 DOH 之前,Freeland 曾在 G4S Secure Solutions、西弗吉尼亚州卫生和人力资源部以及 OVP Health 担任过各种人力资源职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