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ation聘请Thomas Szlosek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导读 最受推崇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N )宣布Thomas Szlosek担任其新任执行副总裁 (EVP) 兼首席财务官 (CF...

最受推崇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N )宣布Thomas Szlosek担任其新任执行副总裁 (EVP) 兼首席财务官 (CFO) ,自他开始受雇于公司起生效,预计在2023 年 8 月 7 日或前后。Szlosek 先生将向首席执行官 Mike Manley 汇报工作,并作为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负责监督会计、财务、税务、审计、业务分析和规划、投资者关系、财务运营、风险管理和房地产服务。

“我很高兴欢迎像汤姆这样一流的财富 500 强首席财务官和商业领袖加入 AutoNation 团队。他在多个行业取得了出色的成绩,”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说。“Tom 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首席财务官,曾帮助推动变革和创新,他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不仅在帮助推动与他有关联的组织的显着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在他的团队中培养和培养了深厚的人才。他的通过严格的资本配置支持增长和管理经营业绩以加强财务回报,这些努力帮助产生了可观的股东回报。”

自 2018 年以来,Szlosek 先生一直担任 Avantor Inc. 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vantor 参与为生物制药、医疗保健、教育和政府以及先进技术和应用材料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Szlosek 先生负责会计工作;贸易支持; 财务规划与分析;金库;嘛; 投资者关系; 内部审计; 和 Avantor 的税务职能。在加入 Avantor 之前,Szlosek 先生曾在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五年,担任渐进式财务领导职务,在那里他执行了80 亿美元的收购。

“我很高兴加入像 AutoNation 这样的行业领先公司,”Szlosek 先生说。“AutoNation 力争做到最好的动力在他们的增长和创新记录中得到了证明,这导致了许多破纪录的结果。”

Joe Lower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直到 Szlosek 先生加入公司。届时,他将过渡到一个新设立的职位,向 Manley 先生汇报,监督公司的所有业务转型计划。

“AutoNation 继续处于不断发展的行业和运输动态的最前沿。我们明确关注增长,继续在我们的核心业务中实现规模、范围和密度,同时我们扩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产品以加深与我们的关系客户,”Lower 先生说。“我现在有机会在我们的许多业务转型项目中发挥主导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