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DEALER宣布Eric Keith Wilson为全国销售总监

导读 汽车行业资深人士Eric Keith Wilson已被宣布为 SOCIALDEALER 的全国销售总监。Eric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汽车销售主管,拥有超过 30 年...

汽车行业资深人士Eric Keith Wilson已被宣布为 SOCIALDEALER 的全国销售总监。Eric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汽车销售主管,拥有超过 30 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包括在大型和小型经销商集团担任总经理和总监级别的职位。在过去的 10 年里,Eric 一直与各种汽车领先合作伙伴合作,最近担任 OEM 合作伙伴总监。作为全国销售总监,Eric 将监督所有全国销售工作,包括 OEM 关系、经销商和潜在战略合作伙伴。他的职责将包括管理 SOCIALDEALER 的新创新技术 SKYLAB,遍及美国和加拿大以及制定和执行销售战略,以帮助管理公司对 2023 年及以后的持续增长预测。

SOCIALDEALER 拥有超过 15 年的专业知识,是汽车行业首屈一指的社交媒体代理机构,通过利用专有的市场购物者数据开展有洞察力的相关社交活动,帮助客户销售和维修更多汽车。著名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Meta、Twitter、TikTok、Snapchat、Pinterest 和 LinkedIn,再加上经过认证的策略师和协调员,使 SOCIALDEALER 处于汽车行业社交媒体的前沿。

SOCIALDEALER 总裁John McAdams说:“我们非常高兴 Eric 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我们在为客户提供汽车领域一流的社交媒体和声誉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呈指数级增长。Eric 带来了他对汽车行业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入了解,我们对他与 OEM 的合作感到特别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