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cover与Experian 合作提供嵌入式保险解决方案

导读 下一代汽车保险公司Clearcover Insurance Company 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嵌入式保险解决方案,消费者在通过 Experian ® 汽车保险

下一代汽车保险公司Clearcover Insurance Company 今天宣布推出创新的嵌入式保险解决方案,消费者在通过 Experian ® 汽车保险 比较购物服务。该计划支持 Clearcover 推动其分销渠道增长的战略,并补充了 Experian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方法。

Clearcover 首席执行官凯尔·中辻 (Kyle Nakatsuji) 表示:“我们正在通过简化流程并构建新的体验和功能来重新设计保险业务手册。 ” “我们感谢 Experian 信任我们开发能够改善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

Clearcover 正在投资技术以满足市场需求并支持其成为现代司机首选的数字汽车保险公司的使命。其以合作伙伴为中心的 API 允许用户比较商店的汽车保险以找到更优惠的价格,而无需离开 Experian 网站以获得最终报价。Experian 的汽车保险产品于去年推出,通过帮助消费者在当前保单上潜在地节省数百美元,进一步履行了其赋予消费者经济能力的使命。 *

Experian Insurance Services ™总经理Rakesh Patel表示:“与支持技术的承运人合作是双赢的。“Clearcover 的独特定位是定制底层嵌入式体验,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在一个地方快速轻松地购买汽车保险单。当我们能够让消费者毫不费力地做出积极改变时,Experian 正在实现其为所有人提供金融力量的目标”

“这种整合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使命的一部分,即提供无忧保险,”Clearcover 首席产品和创新官Adam Fischer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在每一步都能做出最明智的决定,这与 Experian 帮助客户改善财务状况的使命是一致的。”

在去年 11 月获得1.53 亿美元的 E 系列融资后,Clearcover 加大了投资和整合新技术和业务战略的力度。

“Experian 和 Clearcover 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Clearcover 合作伙伴分销主管 Chris Ritter 说。“这种合作是自然而然的,我们期待着确保他们拥有市场上一些最智能的解决方案。”

Clearcover 目前在 19 个州提供汽车政策,正在推动一个不断适应和变化的行业。该公司在 2022 年德勤科技高成长 500 强榜单中排名第 50 位,并被 InsurTech 杂志评为“2022 年值得关注的十大保险科技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