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r发布4月份行业销售分析

导读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 )是买卖新车和二手车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目的地,预计到2023 年 4 月新车行业总销量将达到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TRUE )是买卖新车和二手车最简单、最高效、最透明的在线目的地,预计到2023 年 4 月新车行业总销量将达到 1,328,691 辆,同比增长 10%,与 3月持平2023 年,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不包括车队销售,TrueCar 预计美国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零售交付量为 1,109,132 辆,同比增长 8%,比 2023 年 3 月增长 1 %。

TrueCar 行业分析师Zack Krelle表示:“随着强劲的车队需求和稳定的 APR,预计4 月份的销量将同比有所改善。” “随着制造商通过增加基于 APR 的减免来抵消较高的融资成本,汽车贷款利率似乎趋于稳定。对零售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负担能力问题仍然存在,我们看到对价格低于3 万美元的低价汽车的需求正在增加车辆离开停车场的速度更快。”

“在大流行期间,原始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制造更高装饰的车辆,现在库存已经开始回升,如果我们看到更多的激励措施让更高装饰的选择更具吸引力,而当许多消费者正在寻找更低装饰的汽车时,我不会感到惊讶级别,” TrueCar OEM 解决方案副总裁Justin Colon说。

其他 4 月行业洞察(来自 TrueCar):

预计2023 年 4 月的总销售额将比一年前增长 10%,如果针对相同的销售天数进行调整,则与2023 年 3 月持平。

根据相同的销售天数调整后,预计2023 年 4 月的机队销售额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20%,比2023 年 3 月下降 7.6%。

新车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比一年前上涨 2.8%,比2023 年 3 月下降 1% 。

预计2023 年 4 月的二手车销量将达到 300 万辆左右,同比下降 1%,比 2023 年 3 月下降 6%。

新车平均利率为 6.95%,与2023 年 3 月持平,二手车平均利率为 10.79%,低于2023 年 3 月的 11% 。

2023 年 4 月新车的平均贷款期限约为 69 个月,二手车的平均贷款期限约为 70 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