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lling Hard Cider推出业界首个全电动车队

导读 第二大烈性苹果酒生产商Schilling Hard Cider推出八款定制品牌的 2023 Chevy Bolt 电动汽车,为其销售团队注入活力。Schilling Cide

第二大烈性苹果酒生产商Schilling Hard Cider推出八款定制品牌的 2023 Chevy Bolt 电动汽车,为其销售团队注入活力。Schilling Cider 致力于减少其碳足迹。其首次碳盘查已于2021年完成,公司将继续每年进行碳盘查并设定碳减排目标。改用全电动汽车是当务之急,该公司的新车队将大幅减少碳排放量。

Schilling 的新 EV 车队估计每年行驶 100,000 英里,他们预测每年可减少 33.4 公吨的碳排放量。电动汽车车队还将有助于消除与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相关的其他排放物,包括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此举不仅可以减少排放,还有助于减少住宅区的噪音污染,因为电动机比汽油发动机运行更安静。Schilling Cider 希望他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能够激励其他企业实现车队电气化,并采取措施实现更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前八辆汽车将在地球日之前从公司的太平洋西北总部推出,未来将增加更多电动汽车。Schilling Cider 今后将不再购买任何化石燃料车辆,其车队中也没有任何车辆,这使其成为业内第一个做出此类承诺的公司。

EV 车队的推出体现了 Schilling 对可持续实践的承诺,并符合 Schilling 的年度碳清单和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是为实现其碳减排目标而进行的众多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