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um与Genesis合作推出革命性的家庭电气化市场

导读 领先的家庭电气化市场Electrum 与以优雅设计、高性能工程和个性化服务而闻名的全球汽车制造商 Genesis 合作推出 Genesis Home,这是一

领先的家庭电气化市场Electrum 与以优雅设计、高性能工程和个性化服务而闻名的全球汽车制造商 Genesis 合作推出 Genesis Home,这是一款住宅电气化生态系统,为 Genesis 客户提供购买 EV 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的一站式市场。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Electrum 将为 Genesis 提供一个技术平台,总部位于的专门能源顾问经过培训,可以指导房主完成他们的电气化之旅,帮助他们配置他们的家庭能源系统,并获得一个强大的全国预先审查安装人员网络。

Genesis Home旨在通过提供广泛的可定制解决方案来提供独特的客户体验,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根据每个房主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通过利用 Electrum 能源顾问的专业知识和经过预先审查的安装人员网络,Genesis Home为希望转向电动汽车同时减少碳足迹的房主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

Electrum 首席执行官Max Aram表示:“我们与 Genesis 的合作标志着 Electrum 在我们为客户提供可持续且价格合理的家庭电气化解决方案的使命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我们很高兴与这样一个伟大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品牌合作,让电动汽车购物者能够通过建立在强大承包商网络之上的无缝电气化市场为他们的家电气化。”

Genesis 对最高标准性能和个性化服务的承诺与 Electrum 提供最高水平透明度和选择的使命相一致。两家公司的合作有望推动家庭电气化领域的创新,并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家庭能源解决方案选择。

Genesis Home目前在所有主要市场提供广泛的家庭电气化解决方案,包括 EV 充电器、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系统。这些解决方案与任何当前的 Genesis EV 型号兼容,例如 GV60、Electrified G80 和 Electrified GV7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