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Power报告第四季度超过120辆全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创历史新高

导读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汽

GreenPowerMotor Company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GP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PV)(“GreenPower”),一家领先的专用全电动零排放汽车制造商和分销商服务于货运和交付市场、穿梭和运输空间以及校车部门的中型和重型车辆今天宣布,在截至2023 年 3 月 31 日的第四季度中交付了 120 多辆汽车,比前几个季度大幅增加。交付的大部分是 EV Star Cab 和 Chassis,还包括 EV Star Cargoes、EV Stars、EV 250 三十英尺低地板公交车和 Type D BEAST 全电动校车。

GreenPower 首席执行官弗雷泽·阿特金森 (Fraser Atkinson)表示:“我们连续第三个季度向全国客户交付了 120 多辆汽车,这表明 GreenPower 实现了强劲增长。这一增长比一年前增长了六倍。” “我们期待继续利用我们当前的订单和整个产品组合的强劲需求继续保持势头。”

在本季度,GreenPower 继续扩大其校车和商用车的经销商网络,宣布 K. Neal 成为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校车经销商,以及 New England Truck Solutions 的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经销商波士顿和罗德岛。波士顿和罗德岛的经销商扩张恰逢 GreenPower 车辆宣布有资格根据《通货膨胀减少法案》获得高达40,000 美元的商业清洁车辆信贷。

GreenPower 还在第四季度交付了第一辆新型全电动专用冷藏箱式卡车。这种革命性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因为该装置直接从高压电池获取能量,而且该设计被认为比目前在美国销售的任何同类低压装置的效率高 20%,重量轻 10%

GreenPower 总裁Brendan Riley表示:“GreenPower 继续引领着创新、设计、制造和交付专用全电动中型和重型车辆的领导者的步伐。” “随着我们越来越多地预订新订单并持续以更快的速度交付这些全电动汽车,GreenPower 将自己从该领域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