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IRION被任命为TNTCRANE&RIGGING的首席执行官

导读 北美最大的开放式起重机服务平台TNT Crane & Rigging LLC (TN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Mark Irio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Iri

北美最大的开放式起重机服务平台TNT Crane & Rigging LLC (TN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Mark Irio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Irion 接替自 2007 年起担任 TNT 首席执行官的Mike Appling。Appling将在公司留任至2023 年 4 月 30 日,以确保顺利交接,届时将从董事会卸任。

Irion 是一位在设备租赁行业拥有近 25 年经验的高管,他自2020 年 6 月以来一直担任 TNT 董事会董事。他最近担任 Herc Holdings 的首席财务官,在那里他因帮助推动提高车队效率和加速战略并购活动的战略而受到认可。

“马克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领导者,他拥有正确的远见和能力,可以带领 TNT 开启成长和成功的新篇章,” TNT 董事会主席戴维·E·芬达 (David E. Fanta)说。“他为公司带来了广泛的行业知识和深厚的财务敏锐度。在我们的董事会任职近三年,他已经对 TNT 的业务、战略、文化和机会有了深刻的理解。我们期待继续与马克密切合作执行 TNT 加速盈利增长的计划。”

Irion 说:“我很高兴担任这一职务并带领 TNT 向前发展,因为我们将继续以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在 TNT 始终脱颖而出的是我们以人为本的文化。这反映了“在成功执行关键任务工作方面拥有强大的多年客户关系和行业领先的安全记录。领导这家公司是我的荣幸,我迫不及待地想开始。”

Fanta 继续说道:“迈克在 TNT 留下了巨大的遗产。他通过十多次收购以及强劲的有机增长帮助建立了公司。我要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迈克在过去一年中对 TNT 做出的许多贡献。年,并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Irion 自2018 年 6 月起担任 Herc Holding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RI)的首席财务官。该公司通过 Herc Rentals Inc. 作为北美领先的设备租赁供应商运营。此前,Irion 在一家上市设备租赁公司 Neff Corporation 担任了 19 年的首席财务官。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是一家计算机组件分销公司的财务主管和 Deloitte & Touche LLP 的高级审计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