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丰田生产系统支持中心成立30周年

导读 数十年来组装世界上最好的车辆如何帮助改善中小型制造商、食品银行、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政府机构?30 多年来,非营利性公司丰田生产系统支持

数十年来组装世界上最好的车辆如何帮助改善中小型制造商、食品银行、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政府机构?

30 多年来,非营利性公司丰田生产系统支持中心 (TSSC) 已与 500 多个合作伙伴分享其专业知识。它的教学基于丰田生产系统 (TPS),这是一种组织制造文化和思维方式,可以让人们不断改进并创造解决方案。

为庆祝成立 30周年,TSSC 今天与其合作伙伴和专家一起回顾其历史并展望其未来。

利用 TPS,TSSC 的经营理念是小的改进可以产生很大的不同,不仅在丰田内部如此,对于外部组织也是如此。这种方法已经在一家汽车制造商意想不到的地方取得了变革性的成果,包括医院、食品银行、医疗保健提供者和当地企业。

通过分享其知识以找到更好的日常工作方式、实现更高的生产力、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并提高质量和安全性,TSSC 帮助合作伙伴保持竞争力、保住工作岗位并支持更多有需要的人和社区。

TSSC 总裁詹姆斯·博尼尼 (James Bonini) 表示:“分享想法以找到更好的做事方式表明,微小的改进可以产生很大的不同,同时丰富人们的生活并使社区更加强大。” “我们了解到,分享我们从多年汽车制造经验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可以帮助他人,TSSC 有幸帮助各种合作伙伴在他们经营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TSSC 成立于 1992 年,拥有 15 名全职员工,他们在北美各地出差,每年执行多达 50 个项目。合作伙伴公司和组织是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的,通过强有力的合作,确定、测试和实施解决方案以提高绩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