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塔塔Safari预订开放查看旗舰塔塔SUV的新功能

导读 除了 2023 款塔塔 Harrier,塔塔汽车公司还开放了该公司旗舰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2023 款塔塔 Safari 的预订。与 Harrier 一样

除了 2023 款塔塔 Harrier,塔塔汽车公司还开放了该公司旗舰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2023 款塔塔 Safari 的预订。与 Harrier 一样,Safari 也进行了多项更新,最重要的是添加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引擎盖下是相同的 2.0 升 Kryotec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0PS 的最大功率和 350Nm 的峰值扭矩,可与 6 速 MT 或 6 速 AT 配对。不过,该发动机现在符合实际驾驶排放(RDE)标准,该标准将于 4 月 1 日生效。

塔塔汽车公司已将 ADAS 添加到2023 Harrier和 2023 Safari。借助 ADAS,这两款 SUV 现在都具有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远光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检测、变道警告、开门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告和后方碰撞警告等功能. 这两款 SUV 现在还配备了 360 度摄像头。

2023 Tata Safari 的外观没有重大更新。这款 SUV 基于 OMEGARC,一种源自路虎 D8 平台的架构。它有一个镀铬的三箭头前格栅,两侧是氙气 HID 投影仪前照灯。后部有标志性的双灯 LED 尾灯。SUV 采用 18 英寸合金轮毂。它还具有全景天窗。

2023 Tata Safari 的内饰采用标志性的牡蛎白主题。白蜡木色调和触感柔软的材料提升了仪表板的高档品质。有一个全新的 10.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iRA 互联汽车技术提供了一系列安全、游戏化、便利和诊断功能。这款 SUV 可以理解六种语言的 200 多种语音命令。还有一个全新的 7 英寸数字 TFT 仪表盘。

2023 款塔塔 Safari 此前的售价在 156.5 万卢比至 240.1 万卢比(展厅前)之间,预计价格在 160 万卢比至 250 万卢比(展厅前)之间。它将采用 Mahindra XUV700 和 MG Hector Plus 之类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