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推出用于EV和PBV的电子调平控制

导读 一种可根据用途自动调节车辆高度的新系统,例如,保护电动汽车(EV) 电池、增加行驶里程并使其更容易进出车辆即将面市。该系统不仅适用于

一种可根据用途自动调节车辆高度的新系统,例如,保护电动汽车(EV) 电池、增加行驶里程并使其更容易进出车辆即将面市。该系统不仅适用于 EV 和 PBV,还适用于高性能汽车,预计不仅会提高驾驶性能,还会在经济性、安全性和用户便利性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3月 6 日,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与现代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电子调平控制系统 (ELC)。ELC可应用于不同环境,如崎岖不平的道路、高速公路、停车场等。两家公司目前正在使用测试车辆验证该技术的可靠性。

ELC 允许驾驶员向上或向下调整车辆高度最多 6 厘米,以最适合驾驶环境。ELC 使用电动液压泵从所有四个车轮控制车辆高度。安装在汽车上的传感器根据行驶速度和车辆总重量检测车辆高度的变化,然后汽车自动控制高度。驾驶员也可以根据需要手动调节高度。现代摩比斯计划未来开发与前方道路扫描摄像头和导航数据相关的ELC技术。

控制车辆高度有很多好处。在 EV 中,您可以通过提高高度来保护安装在车辆底部的高压电池。在路缘石、未铺砌的道路和减速带等粗糙表面上行驶时,您可以防止汽车底部被刮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将车辆放低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空气阻力,从而增加续航距离。它还提高了驾驶性能,因为重心变低了。

在PBV上应用ELC时,可以根据车门的开闭情况降低车高,提高乘客装卸行李、上下车的便利性。有了 ELC,即使在装载过多行李或很多人上车时,PBV 也能保持适当的高度而不会被过度压低。

ELC 的优点在于您可以享受您期望在高级空气悬架系统中看到的功能,包括保护车辆底部、提高能源效率、提高上下车时的便利性以及保持一定的车辆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