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XPO-CON/AGG 2023徐工机械重磅亮相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展会

导读 徐工机械(SHE:000425;徐工)将于3 月 14 日在 CONEXPO-CON AGG 2023 上全面展示八大类 50 款旗舰产品至 18 日在拉斯维加斯。徐工

徐工机械(SHE:000425;“徐工”)将于3 月 14 日在 CONEXPO-CON/AGG 2023 上全面展示八大类 50 款旗舰产品至 18 日在拉斯维加斯。徐工将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F9413展位。

CONEXPO-CON/AGG 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北美最大的建筑贸易展,也是全球三大展会之一,为全球最优秀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搭建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

今年是徐工三十年来第十次参加CONEXPO-CON/AGG,这将是徐工集团迄今为止在展位规模和参展设备数量上最大的海外展会,包括最新的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打桩机机械、道路机械、高空作业平台、矿山机械和港口机械。

“以'Solid to Succeed!'为主题,我们希望我们在 CONEXPO-CON/AGG 的里程碑式展览不仅能为全球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还能展示徐工作为领先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在技术创新方面的蓬勃发展潜力并推动绿色、可持续产品的发展,”徐工集团董事长杨东升表示。

徐工重磅亮相北美市场最新款全地面起重机XCA150_U,其出色的起重能力、智能控制系统、人体工学设计和行业领先的驾驶性能,将带来全新体验。产品的人机交互系统、智能吊臂技术和行走控制系统,提供最智能的作业规划和最大的安全保障。

同时,徐工还将推出17款专为北美地区打造的挖掘机,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XE35U是一款配置高端、性能卓越的明星产品,配备:

可实现单向和双向回路切换的辅助液压管路;

带滚轮开关的电比例操纵杆,实现对液压拇指等工具的精确控制;

发动机与液压系统动力完美匹配,确保其工作在最佳油耗区间,提高燃油利用率,节约成本;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机械悬浮座椅,确保操作舒适;

快速接头和液压拇指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可变角度动臂和紧凑的回转半径,确保在狭窄的作业现场平稳作业;

通过可向前转动 35 度的顶篷和全开式机罩,可轻松访问维护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