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la Truck Company和Safetek Profire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Acela Truck Company 和 Safetek Profire 最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分销 Acela Monterra 极端负荷、高水位 洪水救援卡车

Acela Truck Company 和 Safetek Profire 最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分销 Acela Monterra 极端负荷、高水位/洪水救援卡车。这两家行业领先的公司正在合作提供北美最强大的高水位洪水救援卡车和荒地消防车,扩大 Acela Truck Company 不断增长的分销足迹和 Safetek Profire 不断增长的产品供应。

“Safetek Profire 很高兴将 Acela Monterra 高水位洪水救援卡车系列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系列中,” Safetek Profire 副总裁Wayne Stevens说。“随着灾难性的洪水和火灾事件变得越来越普遍,Safetek Profire 已经认识到对更多用途、高机动性洪水和消防救援卡车的需求不断增加。Acela Monterra 是当今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Acela Monterra,与它的 46 英寸轮胎、全轮驱动、50 英寸涉水能力和中央轮胎充气系统已被证明是洪水救援响应的完美解决方案,并且可以轻松地作为洪水之外的荒地/灌木卡车双重使用/飓风季节,甚至充当雪地救援车。”

“我们很高兴 Safetek Profire 在加拿大消防市场代表我们的 Monterra 高机动性洪水救援卡车和卡车底盘系列,” Acela Truck Company 总裁David Ronsen说。“Safetek Profire 是加拿大消防设备市场的领导者,了解客户的独特需求。通过合作,消防部门将能够使用我们的高机动性卡车显着提高他们的响应能力。”

Acela Monterra 将于2023 年 5 月 10 日至14 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北温哥华举行的野火恢复和培训峰会上与 Safetek Profire 一起首次亮相。该装置稍后将在2023 年 5 月 28 日至 31 日在埃德蒙顿埃德蒙顿博览中心举行的艾伯塔省消防队长协会会议和贸易展以及 2023 年6 月 4 日至 5 日在彭蒂克顿贸易和会议中心举行的 BC Fire Expo上展出在彭蒂克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