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经理将在NADA讨论高科技车辆检测系统

导读 领先的奥迪、别克、雪佛兰、GMC、丰田和沃尔沃经销商服务部门经理将在现场讨论他们使用高科技车辆检测系统来提高客户满意度UVeye在德克萨斯

领先的奥迪、别克、雪佛兰、GMC、丰田和沃尔沃经销商服务部门经理将在现场讨论他们使用高科技车辆检测系统来提高客户满意度UVeye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NADA2023 展览( 1 月 27 日至 29 日)。

UVeye 的行业首套车辆检测系统采用获得专利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高速摄像头技术,这些技术已被证明可以加快维修工作,显着提高客户满意度并提高服务部门的盈利能力。

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同类汽车行业服务技术吸引了 CarMax、通用汽车、现代汽车、丰田通商和沃尔沃汽车等主要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集团的投资。

去年,通用汽车和沃尔沃汽车都宣布计划支持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安装 UVeye 检查系统。UVeye 技术还被集成到 Tekion 的汽车零售云平台和 CDK Drive 的经销商管理系统中。

UVeye 的轮胎 (Artemis)、车身底部 (Helios) 和外饰 (Atlas) 系统将在该公司 2,000 平方英尺的NADA展台(#6239)展出,同时还将在通用汽车展示区(#1545 展台)展出。参加 NADA 的经销商将获得特殊的介绍计划

Artemis 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检测各种轮胎相关问题并获取品牌、车龄和气压信息的高速轮胎检测系统。Helios 是一款底盘扫描仪,可以检测潜在的安全问题,包括液体泄漏、制动问题和排气系统损坏。Atlas 是一个 360 度外部检查系统,可以捕获钣金损坏以及许多其他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