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底汽车底盘系统市场的价值将达到约986亿美元

导读 汽车底盘制造商正在寻找轻质材料,以提高现代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对铝合金底盘的需求将为全球汽车底盘系统行业的公司带来诱人的机会。2021

汽车底盘制造商正在寻找轻质材料,以提高现代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对铝合金底盘的需求将为全球汽车底盘系统行业的公司带来诱人的机会。2021 年市场价值为597 亿美元。

过去几年电动汽车在多个国家的快速渗透推动了汽车底盘系统市场的发展。亚太地区、欧洲和北美的电动汽车销量大幅增长,这刺激了对轻型和坚固汽车底盘系统的需求。此外SUV 销量的增加导致汽车底盘制造商的收入增加。

研究的主要发现

电动汽车商业化程度的提高带来了有利可图的机会: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正在采用轻巧而坚固的底盘系统来提高电池寿命和燃油效率。电池驱动的皮卡车越来越多地使用轻质结构材料,从而显着提高了燃油效率。交通运输领域电气化趋势的兴起为汽车底盘制造商提供了有利可图的机会,这可能会拓宽汽车底盘系统的市场前景。长途电动汽车的车身越来越多地使用轻质坚固的底盘材料。

对铝制汽车底盘系统的需求带来了诱人的机会:铝及其合金制成的底盘系统可能会在中国、日本和德国的汽车市场上获得吸引力. 电动汽车的快速普及推动了这些国家汽车底盘系统市场的增长。过去几年,在大量采用电动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地区,铝合金的使用量有所增加。用于内燃机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汽车轻量化材料的研究和开发可能会导致在底盘系统中使用其他合金。例如,过去几年底盘系统制造商对碳纤维和玻璃复合材料的兴趣有所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