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公布VF6和VF7全电动跨界车规格

导读 在消费电子展 (CES 2023) 上,VinFast 公布了其最新的全电动跨界车型 VF 6 和 VF 7 的规格。这两款车将开始提前预订2023年3月。

在消费电子展 (CES 2023) 上,VinFast 公布了其最新的全电动跨界车型 VF 6 和 VF 7 的规格。这两款车将开始提前预订2023年3月。这两款车型分别属于VinFast去年推出的全系列高品质电动车中的B级和C级。

VF 6 和 VF 7 拥有时尚、精致的设计,由 VinFast 和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 Torino Design 精心打造。两种型号都将提供 Eco 和 Plus 版本。

VF 6 是一款定位于小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的纯电动汽车,Eco 版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48 英里(WLTP 目标),功率为 174 马力,扭矩为 184 磅-英尺。Plus 版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37 英里(WLTP 目标)、201 马力和 228 磅-英尺扭矩。车载娱乐应用程序将显示在12.9英寸的触摸屏上。

VF 7 比 VF 6 稍大,Eco 版本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80 英里(WLTP 目标),功率为 201 马力,扭矩为 228 磅英尺。带有标准 2 电机 AWD 系统的 Plus 版本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68 英里(WLTP 目标),并提供强劲的 348 马力和 368 磅-英尺的扭矩。VF 7 Eco 还将配备 12.9 英寸触摸屏,而 Plus 将增加到 15.0 英寸。

两款车型都将配备适用于所有 Eco 和 Plus 版本的 2 级 ADAS 功能以及虚拟助手、移动应用程序 - C-app 等现代技术功能,为每一次旅程创造令人振奋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