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创新婴儿车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婴儿车可以轻松折叠,但仍附有汽车座椅,来自纽约州纽约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HARRIS BENJAMIN。我的设计将为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婴儿车可以轻松折叠,但仍附有汽车座椅,”来自纽约州纽约市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 HARRIS BENJAMIN。我的设计将为任何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提供一款很棒的婴儿车,这将是带婴儿旅行的绝佳选择。”

本发明为婴幼儿提供一种方便的新型婴儿推车。这样一来,父母就可以在车外更轻松地使用婴儿汽车座椅/提篮。因此,它增强了机动性,并且可以为孩子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本发明采用创新设计,易于使用和折叠,因此非常适合有婴幼儿的父母。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曼哈顿销售办公室。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