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最近推出了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概念ID

导读 ID 的生产前研究。2all 有望成为标志性 Golf 的继任者,并计划于 2025 年在欧洲市场发布。乍一看,ID。2all 看起来与预期的全电动高

ID 的生产前研究。2all 有望成为标志性 Golf 的继任者,并计划于 2025 年在欧洲市场发布。

乍一看,ID。2all 看起来与预期的全电动高尔夫惊人地相似。然而,它不仅仅是一款未来概念车,它还是我们对大众汽车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期待的预览。

大众汽车的目标与 ID。2all 旨在打造一款像高尔夫一样宽敞但又像 Polo 一样实惠的车辆。为了实现这一点,ID。2all 建立在模块化电驱动 (MEB) 平台的最新发展阶段,在设计和技术方面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ID 的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2all 是第一款配备前轮驱动的 MEB 车辆。这使大众汽车能够创造出一种特别高效和强大的电力驱动系统,该系统拥有 166 kW 的输出功率和高达 450 公里的计算 WLTP 范围。这与基础 VW Golf GTI 的功率输出大致相同。

ID 的外部。2all 的设计既友好又充满活力。它具有全宽 LED 灯条、凸出的轮拱和 20 英寸的车轮,赋予汽车强大的姿态,车辆还具有直线窗线和隐藏式后门把手。新的 C 柱设计向第一代高尔夫致敬,很明显 ID. 高尔夫徽章非常适合这款车。

身份证内部。2all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拥有干净的仪表板、桥式中控台和两个矩形显示屏。12.9 英寸中央触摸屏采用全新菜单结构,而 10.9 英寸数字驾驶舱则提供所有必要信息。EV 概念引入了具有按摩功能的新型电动座椅、两侧各有两个指轮的多功能方向盘、多个 USB-C 接口和一个完全可用的 230 伏插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