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改造成小型三排SUV

导读 雷诺Espace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83 年,是大型 MPV 空间的先驱之一。但即使是这个铭牌也屈服于 SUV 热潮,随着最新一代车型的出现。

雷诺Espace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83 年,是大型 MPV 空间的先驱之一。

但即使是这个铭牌也屈服于 SUV 热潮,随着最新一代车型的出现。它采用更紧凑的七座 SUV 的形式,本质上是 Tiguan 的竞争对手Austral的加长版,后者在欧洲取代了 Kadjar。

这意味着传统上与克莱斯勒航海者等产品竞争的新款雷诺 Espace 现在在概念上与奇瑞瑞虎 8 Pro和大众途观 Allspace相似。雷诺表示,其重新定位与时俱进,使其“更好地满足当今客户的需求”。

虽然它比 MPV 前辈更小,在此过程中减重 215 公斤,但新款 Espace 仍然是雷诺提供的最宽敞的车型,客户可以选择五座和七座配置,尽管从图片来看,后者的第三排可能最适合儿童。

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全新 CMF-CD 平台,全新 Espace 配备四轮转向系统,以及将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的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输出功率为 146kW。

雷诺 Austral SUV 作为时尚的 Kadjar 替代品亮相

雷诺声称新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油耗为每 100 公里 4.6 升,加一次油后的续航里程可达 1100 公里。

雷诺没有详细介绍机舱技术,但雷诺品牌首席执行官 Fabrice Cambolive 承诺,以屏幕为中心的驾驶舱将提供“独特的多媒体体验”,它结合了 12.3 英寸的大型数字仪表盘和 12.0 英寸的垂直信息娱乐系统系统。

根据其较小的兄弟姐妹,Espace 配备 32 个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可实现 2 级半自动驾驶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