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车内订阅不受新车购买者欢迎

导读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汽车行业正在悄然技术化。高管们会告诉你,这种趋势是由消费者推动的,他们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充满幻想,尽管20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汽车行业正在悄然技术化。高管们会告诉你,这种趋势是由消费者推动的,他们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充满幻想,尽管2018 年倒车摄像头法是每辆新车都配备显示屏的主要原因。

但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尝试采用的不仅仅是闪亮的小工具和迭代软件版本。他们还想要一些利润丰厚的“经常性收入”,这让科技投资者非常高兴,但让我们其他人感到一无是处。AutoPacific 的一项新调查提供了一些关于购车者要求这种东西的具体数据。答案是“很少”。

AutoPacific 向希望购买新车的人们询问了他们对 11 种不同的车载连接功能的兴趣,首先是假设价格为每月 15 美元的汽车数据计划。

这一结果可能会让一些要求汽车公司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的投资者感到痛心。最受欢迎或最理想的功能是使用 Wi-Fi 热点的互联网连接——不是每月 15 美元的不合理需求。但只有 30% 的打算购买新车的人表示他们有兴趣为汽车的互联网访问付费。

AutoPacific 将数据分解为寻找内燃机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或纯电动汽车的用户。37% 的 PHEV 购买者表示他们想要车载互联网,BEV 购买者下降到 32%,化石燃料驱动的客户下降到 28%。

AutoPacific 产品和消费者洞察分析师罗比·德格拉夫 (Robby DeGraff) 表示:“这种更高的需求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他们的车辆因充电而花费更多的停机时间。” “虽然不理想,但电动汽车的电池确实需要比为内燃机汽车加油更长的时间。值得庆幸的是,当车辆停放时,机舱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是消费者方便地保持忙碌的理想场所,”他继续说道。

AutoPacific 调查的其他汽车购买者的其他功能总体得分低于车载 Wi-Fi。23% 的人表示他们有兴趣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某些车辆功能,每月额外支付 10 美元。(同样,PHEV 和 BEV 客户的比例更高,各为 29%,而 ICE 买家仅为 21%。)

从图中可以看出,连接的功能从那里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了。最后一位是车载商务;只有十分之一打算购买新车的人希望能够从他们的信息娱乐屏幕上购买东西,这一事实可能会引起金融科技世界某些角落的担忧。在这里,也存在动力总成分裂——只有 8% 的内燃机买家愿意通过信息娱乐屏幕购买东西,但这一比例上升至 13% 的 PHEV 买家和 15% 的 BEV 意向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