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到底有多大

导读 有些问题必须要问。保时捷说它有答案——用一个有趣的转折来表达。这一次: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到底有多大?这一切都非常谦虚地开始。1800 年

有些问题必须要问。保时捷说它有答案——用一个有趣的转折来表达。这一次: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到底有多大?

这一切都非常谦虚地开始。

1800 年,意大利物理学家亚历山德罗·沃尔特向伦敦皇家学会展示了一项发明,起初给人的印象并不张扬,但很快就在全世界扬名立万:伏打电堆,即当今电池的先驱。

圆柱形物体的结构是那个时代的典型结构,主要由木材组成——塑料作为当时尚未发明的外壳的绝缘材料。

然而,第一个电源的功能原理实际上非常现代:由不同金属(例如铜和锌)制成的板通过浸有电解质(例如盐水或碱液)的纸板或皮革片相互隔开).

今天的电池使用相同的基本操作原理。但是,虽然这些 19 世纪开发的早期电源主要用作实验室的辅助工具,但今天的电池在电子设备和电动汽车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这还不是全部:在未来,它们还应该有助于使波动的可再生能源产量与有效功耗水平保持一致。

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例子是由锂离子电池制成的“电网助推器”,目前正在巴登-符腾堡州的 Kupferzell 组装,覆盖面积有四个半足球场那么大。从 2025 年开始,它将能够提供最多 250 兆瓦的电力——持续一小时,相当于 250 兆瓦时 (MWh) 的容量。

然而,这并不是说库普弗采尔的电网助推器在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列表中名列前茅。

该荣誉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丁港的莫斯兰丁储能设施夺得,该设施容量为 1,200 兆瓦时,也是基于锂离子电池。

同样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的兰开斯特——是 Luna LAB 储能设施,包括拥有 908 兆瓦时存储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可为美国各州17万户家庭提供4小时清洁电力。

对于一项 200 年前作为木头和金属混合物首次问世的技术来说,这还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