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911CarreraGTS30周年保时捷泰国版亮相

导读 保时捷最近在泰国庆祝了 30 周年,推出了定制的 911 Carrera GTS 30 周年保时捷泰国版。该公司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保时捷最近在泰国庆祝了 30 周年,推出了定制的 911 Carrera GTS 30 周年保时捷泰国版。

该公司在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的定制团队负责交付特别版。

这些极具收藏价值的 911 Carrera GTS 车型将限量生产,每款车型都可以指定七种标志性的 Paint to Sample (PTS) 颜色之一,向泰国文化中每周一天的每一种颜色致敬。911 Carrera GTS 30 周年保时捷泰国版系列中的 PTS 颜色如下:

周一(黄色)- 信号

黄周二(粉红色)- 红宝石色

周三(绿色)- 信号绿

周四(橙色)- 周五粉彩

(蓝色)- 里维埃拉蓝

周六(紫色)——紫外线

周日(红色)——火红

为了与汽车的外观相得益彰,Carrera GTS 车型标配的 20 英寸和 21 英寸 Turbo S 中央锁止轮采用与车身颜色相对应的独特黑色/外观颜色双色饰面.

_BKF9388_v1

制动卡钳也采用隐秘的黑色,但所有四个角的彩色车轮中心盖上的保时捷盾徽都为它增添了一抹亮色。

该车的外部采用黑色高光对比饰面,延伸至 SportDesign 前裙板、前进气口、侧窗台、后裙板镶嵌、后盖镶嵌和外后视镜。在 B 柱上,手工贴上了一次性的“30 周年保时捷泰国版”铭牌。

在汽车的后行李箱盖上,驾驶员侧的五个板条根据泰国国旗的颜色涂成红色、白色和蓝色。最后,标准车型名称饰边被更精致、更现代的“911”标志所取代。

车内继续进行更多定制化处理,对比鲜明的内饰件在乘客和中控台上以相应的外部颜色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