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Vios估价从90000令吉起开放预订

导读 UMWToyota Motor 将推出全新的第四代 Vios,它拥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外观和内饰,以及让驾驶更愉快、更安全的功能。新轿车今天在全国所有授

UMWToyota Motor 将推出全新的第四代 Vios,它拥有引人注目的全新外观和内饰,以及让驾驶更愉快、更安全的功能。

新轿车今天在全国所有授权的丰田展厅开放预订。

它配备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来提供快背轮廓,并提供两种型号的 1.5 G (AT) advanced,估计为 RM96,000 和 1.5 E (AT) 价值交易,为 RM90,000,在路上在马来西亚半岛没有保险。

该车还将提供五种颜色选择,其中 Spicy Scarlet 是一个新选择。

它的长鼻子、偏向后方的机舱、较低的车身、长轴距和大车轮呼唤着高档轿车中常见的运动感。

久经考验的 1.5 升 DOHC 双 VVT-i 发动机经过改进,可提供更强劲的性能,而带有 Sequential Shiftmatic 的新型 7 速 CVT 可提供更快的加速并提高燃油效率。

除了换挡拨片和电子驻车制动器等新功能外,新款 Vios 还将获得采用更柔软触感材料的优质内饰。

还提供了 Toyota Safety Sense (TSS),它会提醒驾驶员注意危险并自动采取行动以防止或避免碰撞。

该车还享有 5 年保修和无限里程。

车主还可以享受 24SEVEN 道路辅助和 3 年免费订阅丰田汽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随时监控汽车的位置。

UMW Toyota Motor 将在发布后公布详细规格。

作为 UMW Toyota Motor 的核心车型,Vios 铭牌一直是一款物超所值、可靠且功能丰富的轿车,自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 505,00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